公告版位
胖胖麻的Email: yfwu0420@gmail.com (提醒: 所有文章的照片與文字皆有版權, 未經同意使用就拿去做任何商業用途即視為盜用, 一旦發現將追究法律責任)

11692750_403774173150715_2825530024181944146_n-1  

瞧胖胖帥氣的騎著不會動的歐兜麥加上招牌殺氣, 是想去哪裡啦!?....

 

 

抵達LA後在舅舅家打擾了三天後

詳情請見-->*[LA遊記] 首部曲--有家人在身邊真好以及Redondo Beach好美*

為了讓舅舅他們不要每天都被我們綁住, 

為了可以方便到LA其他幾個景點去走走--因為LA交通出了名的塞塞塞!!!!

所以我們一行人等就住在到哪都比較方便的Pasadena區的飯店.

這樣我們也可以自己隨意行動, 

想出門就出門, 想休息就休息, 

不用再擔心會打擾的舅舅他們害他們無法好好休息, 

到底接下來在出發去聖地牙哥參加婚禮前的這五天我們去了LA哪些地方走跳呢?!

[LA遊記二部曲] 要記錄的是在沒造訪任何景點時我們都去了哪些地方,

要帶著大家看我們如何放慢步調享受洛杉磯熱情的陽光, 

趕快胖麻一起看下去吧~~~

 

下榻飯店

省錢達人胖拔這次找到了平價卻又住的非常舒服的Holiday Inn Express & Suites-Pasadena-Colorado Blvd(官網連結)

Screen Shot 2015-08-03 at 10.33.00 AM  

 

我們跟公婆的房間都各有客廳和臥室兩大區塊是分開的.

undefined

 

雖然我說"平價"但其實一晚還是要將近5張小朋友,

沒辦法, 畢竟在LA最最最精華區Pasadena, 

這已經算是最普通的飯店了(因為只有兩顆半的星), 

所以建議要來LA旅行的朋友找飯店時多家比價比較不會吃虧--因為這裡的飯店價格落差很大!!!

沒有華麗的裝潢, 但是樸實簡單的客廳區讓我多了一個空間可以跟胖胖一起玩或是休息 

  

 

小小流理檯/冰箱/微波爐是我們這幾天的好幫手.

 

我每次到飯店一定都會先去看廁所. 好加在雖然只有兩顆半星, 但是廁所還算明亮乾淨

 

因為有小孩, 所以King size的床還夠睡(呼~~好險)

 

因為要在這連續住五個晚上. 為了不要前前後後一直從行李開開關關的拿東西. 

所以阿木我強迫症的把它當家, 先把行李都拿出來放好

胖拔每天要工作的桌子--因為時差關係, 胖拔每天凌晨四點就要起床先工作, 約莫中午下班在跟我們一起出門晃晃 

undefined

 

胖胖的小小玩樂區(有些是來這後舅舅它們送的, 結果搞得好多胖胖的玩具XD)

 

 

在美國飯店是不會提供牙膏牙刷的. 所以我們都自備了自己的盥洗用具

通通拿出來先擺好.

 

最誇張的是這一堆一家三口的衣服

胖拔說放這樣很誇張.

但是對阿木來說要換要穿一拿就有了, 誰要在那邊開開關關行李的(男人真的都很不懂, 因為不是他們在收, 攤手~~)

 

其他洋裝和行李箱就收納在這一區

undefined

 

因此這幾天幾乎早上因為胖拔在工作,

胖胖一起床就是吵著要去隔壁找跟阿公阿嬤

不是一起玩遊戲

 

 

一直愛爾紗附身

undefined  

 

不然就是一直有搞笑動作逗的阿公阿嬤呵呵笑

10981959_404634876397978_4217751952835442752_n

 

走一種看iPad不忘健身的路線 XDD (其實根本就是屁股有蟲沒辦法好好坐好)

11695990_405026249692174_8407204985883391650_n 

 

就是不坐

S__20193314

 

嚇!!! 這是看到什麼情節了.... 

S__20193315

 

這是在看體操紀錄片的概念嗎?! 

S__20193316

 

小姐, 安捏有比較蘇糊嗎? 

S__20193317

 

吼...難怪當時我公婆房間一直傳來笑聲,

原來是胖胖大人一直有這些搞笑詭異的動作逗得大家笑呵呵的 

S__20193318

 

終於累了吼....在飯店就可以玩成這樣! 果然是小孩~ 

S__20193319  

 

當然最撒嬌的胖胖最愛靠在阿公身邊然後祖孫倆瘋狂自拍

11742856_403774296484036_7458344286360971547_n

 

這一趟家族之旅更是見到了十幾年沒見住在LA的小姑姑

大家一見面話夾子就停不下來

 

平常訓練有素的胖胖在大人開心話家常之際, 自己默默拿著筆在旁邊畫畫

 

至於吃的方面因為旅行在外,

自然就得當"老外"--三餐老是在外(噗, 梗有點老XD)

而LA根本就是個小台灣, 什麼我們愛吃的台灣料理都在這,

我知道從台灣來旅行的人可能不會想吃台菜,  

但是在亞特蘭大不太容易吃到台菜的我們自然就是都會往台式料理前進,

而胖胖也要三歲了, 除了不要太油太鹹太重口味外, 基本上我們吃什麼他就吃什麼!! 

 

吃的方面

因為胖拔白天都還是要上班, 

所以早餐飯店都有附, 

我們早餐就都會在飯店解決

S__20193296  

 

但因為飯店水果量不足,

而早餐一定要有豐富水果的我們就去超市簡單的買些水果, 

在早餐後回房間繼續吃!!

如此一來也不用太擔心胖胖長時間跟我們在外面旅行而營養攝取不足!

S__20193301  

 

逛超市胖胖還因為看到琳琅滿目的蛋糕而口水直流希望媽媽可以買一個給她

11705132_404461903081942_4925792530491754840_n

 

從下圖胖胖失望的表情就知道阿木我當然沒有答應囉~~~ 

11705087_404461916415274_1529342679798735933_n

 

阿聽說來LA就一定要來IN-N-OUT BURGER吃一下

大家都說漢堡很新鮮很好吃

而且當地人都說不要點菜單上的, 

它們可是都有"Secret menu"(秘密菜單), 

你只要上網google一下就會教你怎麼點菜喔

11700924_404774103050722_4633087626059396117_n

 

據胖拔表示真的很好吃, 連胖胖都忍不住吃了幾口

 

11017483_404774113050721_6399437975592902483_n

 

但天生就不是個漢堡控的我還是自備外帶炒飯-->我超台的啊~(別笑我) 

11745684_404774249717374_547664304803215558_n  

  

既然都來到LA就一定要來"鼎泰豐"報到啦

11742836_404110706450395_6799253302405513524_n

 

超滿足的啦~ 

11262085_404110719783727_162243104951282166_n

 

下面這家Boiling Point沸點, 是我跟胖拔得最愛

說穿了就是台式的三媽臭臭鍋啦 

S__20283409

 

拜託可以開一間來亞特蘭大嗎(招手招手~~~~)

S__20283410  

 

然後在LA竟然被我吃到超級台的餐廳..就是有黑白切的這種!! 

S__20283411S__20283412

 

立馬點了生腸, 豬耳朵, 筒仔米糕, 肉圓來一解思鄉情啊~

S__20283413S__20283414   

 

另外想吃點不一樣的, 

超推薦這個我不知道在哪裡的越式河粉Golden Deli

是胖麻大學好友帶我們來吃的

S__20193320 

真的很好吃喔!!!

Screen Shot 2015-08-04 at 11.37.14 AM  

最後當然速食店像是Subway, 麥當勞等也有出現在旅程吃的部分, 

畢竟出門在外有時候真的比較方便啦, 

相信LA還是有一堆吃的地方, 

真的有計劃要來LA的朋友一定要先上網爬文做做功課啊(因為我整個就是擺爛不做功課要來吃台菜的XD)

 

超慢活旅行

因為說了N次胖拔白天要上班, 

所以大部分吃完早餐我就會帶著胖公胖嬤和胖仔一起先去附近的公園走跳

或是臨近的Mall裡面晃晃!

其實我真的滿喜歡這樣沒有一定要趕著走的行程, 

沒有導遊催促著快點快點, 幾點幾分一定要幹嘛幹嘛的旅行, 

陪著家人, 看著祖孫一起玩樂的慢活步調,

光只是公園而已就可以讓胖胖玩到翻掉 

 

 

還出現帥盟主騎歐都賣的英姿(是說, 我的胖兒你也太酷了吧, 有需要這麼帥?! XD)

S__20283415

 

還要求雙載, 那個逼逼逼, 警察來囉.. 

S__20283417

 

不過這公園很多幾乎都是沙, 所以愛乾淨的胖胖只要進沙就會挨挨叫

所以阿木就呈現個女傭的姿態就對了@@

S__20283416    

 

下圖是飯店附近的公園

DSC00736

 

阿木我就在一旁坐在樹蔭下看著他們, 

其實這才叫做『旅行』阿~~

DSC00726  

 

這是乘涼的意思嗎?

DSC00729  

 

這麼舒服~

有注意到胖胖因為坐在遊戲設施的底層,

所以陽光透過地板的洞洞照進來會讓大家的皮膚上出現自然奇觀

DSC00733 

 

因此胖阿木我就有一張找到自己斑點蜥蜴兄弟的世界其照 

11745862_404399369754862_6530057887951063851_n  

每滑一次就要當一下小猴子..

DSC00735

 

玩到滿臉通紅 

DSC00738

 

胖公忙著捕捉愛孫的倩影XD 

DSC00734 

 

胖嬤辛苦的陪上陪下

DSC00737  

 

玩的兩頰紅成這樣!!!!!! 

DSC00739 

 

小孩都有戀梯情節, 

光這樓梯應該上上下下一百次吧

DSC00746

 

在假裝自己是船長要開船帶我們出海

DSC00745  

 

再不然就是賣麵的胖老板

咦? 客人怎麼還不來捏

DSC00747  

 

來了來了, 胖老闆最忠實的顧客: 胖嬤

前前後後吃了大約50碗的牛肉麵 (胖嬤表示: 嗝~~~)

DSC00749

 

有時天氣實在熱的受不了我們就躲在mall裡坐小火車

DSC00719  

 

祖孫倆人不知道正在商討什麼秘密呢!! (超可愛的畫面)

DSC00722

 

胖胖你應該沒在說我壞話吧 (抖~~~) 

DSC00723

 

到處走走

反正就是個不會買但一直亂晃的行程, 哈哈哈哈 

S__20193299

 

當然偶而還是會回去親戚家讓胖胖跟小表弟Eason在增進感情一下

DSC00740

 

但各玩各的機率100%, 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孩好像都這樣~

DSC00741  

 

不過小的真的都會喜歡大姊姊, Eason弟弟就很喜歡胖胖姊

DSC00743

 

胖胖還獲得姑姑送的艾爾莎芭比娃娃一枚

這下不知道又要愛爾莎魔咒到什麼時候了~

DSC00744 

 

以上就是胖麻慢活行程中的其中一部份,

主要就是讓大家知道沒造訪景點時我們一家五口就是這樣悠哉的洛杉磯慢慢晃,

走個不趕, 沒有去景點的話就隨意晃晃,

累了就回飯店休息,

或是在帶胖胖到旁邊公園附近超市走走的路線,   

因為最最最重要的就是讓胖公胖嬤可以好好的陪著胖胖, 

一起享受天倫之樂, 

但當然, 我們不是每天都只會去公園和Mall啦, 

接下來的[LA遊記第三部曲] 就會帶大家去幾個比較著名的景點,

像是超美的觀景天文台

undefined

 

我個人最愛的Houtington Library書店

DSC00764

 

和雖然是可以購物的mall但我卻只沈醉在它美麗景色的Fashion Island Newport Beach

DSC00812  

喜歡跟著胖麻這樣吃吃喝喝走個慢活步調旅程的朋友,

千萬別錯過胖麻的[LA遊記第三部曲]喔.

最新即時消息胖麻都會隨時更新在粉絲專頁上, 大家趕快來按喔!!  

胖胖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創作者介紹

胖胖麻的美國育兒人生

胖胖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cherry730124
  • 到LA必吃的美食超多 沸點跟鼎泰豐真真的是必訪之處
    我也一樣台 陪人去吃漢堡時最喜歡外帶自己的台式小吃啦
    胖麻下次去LA可以用標的 標四星的 在Pasadena 那區每次都標到同一家
    有點忘記名字了 好像是Westin 在漂亮的city hall旁邊
    每次都標差不多五六十而已 但品質很好唷
  • 訂飯店這行程都是胖拔再弄的. 他的個性一定不會在那裡標來標去的. 下次我可以建議他試試. 謝謝你分享捏

    胖胖麻 於 2015/08/16 12:29 回覆

  • Jenny
  • 請問
    那家超級台 黑白切的餐廳叫什麼名字呢?
    謝謝分享
  • 大聲公

    胖胖麻 於 2015/09/18 02:4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