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 Shot 2015-05-20 at 8.30.08 AM      

很多人一直在問胖麻都給胖胖用什麼樣洗衣商品來幫胖胖洗衣服, 來來來, 今天統一告訴大家對付胖胖髒衣服的武器: 只有在Costco才買的到超大容量Tide汰漬洗衣精無色香配方, 趕快看進來讓胖麻跟你說明白~

 

 

(此為Tide汰漬洗衣精無色香配方邀請文) 

 

 

首先要來說的是, 

因為這兩三年胖麻都跟著胖麻美國-台灣兩邊跑, 

直到今年終於不需要再飛來飛去而定居在美國, 

但不管是在台灣還是在美國, 

我跟胖拔會最常去購買生活必備用品的地方就是-->

好市多*(Costco) (台灣官網)

(下圖為胖麻在美國家附近的好市多)

IMG_4310.jpg  

 

其實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一種感覺, 

在台灣去好市多的時候總會覺得好像到了國外一樣ㄝ 

因為大部份都是國外進口商品, 而且還只有costco才買的到.

實在是太方便又不用花請人代購的冤望錢, 

真的很方便, 

所以為什麼台灣好市多常常都是滿滿的人潮, 

下圖上面是我在台灣的會員卡. 下面是在美國申請的會員卡!!

IMG_4308.jpg  

 

現在讓胖麻帶你們稍微繞一下在美國的好市多吧 (噗, 其實就跟台灣長得一模一樣, 頂多只是擺設商品的不同吧)

連胖胖都知道好士多叫做"摳思摳". 

因為他最喜歡坐推車了

IMG_4322.jpg    

 

以我這精打細算人妻(真的很敢講<.<)的角度來看來好市多必買商品一: *生活家電*是最划算的.

我幫大家算好市多批發的價格大約是外面市價的7-8折, 

所以搞的每次我去好市多什麼都想搬回家

1  

 

好市多必買商品二: 寶貝繪本

跟外面書店比起來好市多進口繪本的價格真的是誇張的便宜!!

IMG_4328.jpg

 

其他舉凡胖胖的濕紙巾, 尿布, 繪本玩具, 到平時煮三餐的材料, 再到衛浴用品與生活都會用到的大小物, 

阿木我都會在好市多購買, 

雖然都很大量, 但是單價給他算起來硬生生的就是便宜很多!!!

接著重點來了 (講這麼久才開始講重點, 噗, 當了阿木總是比較會碎念一點XD)

胖麻在台灣每次到好市多必買商品三:

Tide汰漬洗衣精無色香配方

Screen Shot 2015-05-20 at 8.40.54 AM  

商品特色: 

◆打擊長年污漬強效去污 

◆省水2/3,省洗衣精的量2/3 

◆超強洗淨全效低泡沫 

◆無色無味, 不傷寶貝肌膚

◆100%美國原裝進口 

說真的, 在美國講到洗衣精大家第一個就是會想到Tide汰漬洗衣精, 

一般大家對太漬的認識就是它最搶眼的亮橘色

所以你看連好市多光放Tide汰漬洗衣精的區域就有三個

(下圖是胖麻美國家附近的好市多)

IMG_4337.jpg  

 

但是這款專門為寶寶設計的Tide汰漬洗衣精無色香配方有別於傳統亮橘色包裝, 

改用讓人一眼就覺得好柔和, 好舒服, 好潔淨的純白色外盒

Screen Shot 2015-05-20 at 8.40.54 AM

  

連皮膚科醫師都相當認可的寶貝專用洗衣精.

你們說, 是阿木的怎麼可能不買單,  

尤其像胖胖這種有異位性皮膚炎的孩子,

這種清潔貼身衣物的洗衣精我更是慎選.

就像胖胖這樣正在借尿佈的過程中,

光小內褲一天就起碼七八條要洗, 

再加上大人的換洗衣物, 

洗衣精的用量超級大,

因此更需要去好市多購入大容量洗衣精

以我們自己大人用的汰漬洗衣精來看

剛回來美國的時候胖拔還傻傻的去一般超市買小容量的Tide汰漬洗衣精

這樣一小罐2.21公升/$9.97美金

tide2  

 

好市多賣最大容量5.02公升/$19.25美金

IMG_4343.jpg      

 

你看看你看看, 容量大了2.5倍, 價格竟然不到兩倍!!!!

怎麼算都一定要來好市多買啊, 你們說是不是!!!!

都說了我是精打細算的摳媽, 怎麼可能會放過它呢!!!!(撥頭髮~~)

巴特...

看到這裡可能會有阿木說"阿不是在分享Tide汰漬無香料配方洗衣精嗎?!"

幹嘛拿一般款的來說, 

哎, 這就是最令我傷心以及驚訝的地方, 

因為------>

我們美國家附近的好市多竟然沒有這款為寶寶設計的Tide汰漬洗衣精! 

剛回來美國時我不信邪跑去另一家離家30分鐘的Costco竟然也沒有, 

我的天兒, 

為什麼台灣的好士多就有!!!!!!!!!!!!!!!!!

為什麼台灣的好士多就有!!!!!!!!!!!!!!!!!

為什麼台灣的好士多就有!!!!!!!!!!!!!!!!!

(因為太嫉妒所以還是要說三次!!!!!) 

吼吼吼~~~Tide汰漬洗衣精無色香配方整個也太造福台灣阿木的心了吧

沒關係, 

堅持使用Tide汰漬洗衣精無色香配方的為娘我, 

只好跑到其他賣場去尋找我的愛

終於被我找到萬紅叢中一點白的區域, 

IMG_4898    

 

我看到都要落淚了(你看我開心到手抖到照片都糊了XD)

一定要找到它的原因是因為用了這麼久的Tide汰漬洗衣精無色香配方給我的感覺就是

--洗淨力強,就算當手洗洗衣精也非常好沖洗

--成份溫和沒有香味,更不含漂白水,完全不怕傷害寶貝的肌膚

--一次購買大容量的Tide汰漬洗衣精無色香配方,省去來回奔波購買的時間加上長年省下的金錢是很可觀的

IMG_4906

 

光連在這賣場這樣一小罐2.95公升/$11.99美金

IMG_4899 

 

台灣好市多才會有的最大容量4.43公升/$17.99美金

IMG_4900 

 

快兩倍的容量, 價格只多了一半!!!

普通大賣場都這樣了, 

可以想像如果好市多有的話一定又更便宜 (吼~~~~跺腳跺腳跺腳!!!)

它的貼心設計完全收服我的心-->聰明按壓設計

有看到下圖的Tide洗衣精無色相配方有兩個頭嗎?

聰明按壓設計就是只白色附透明杯子的那一個出口

Screen Shot 2015-05-20 at 8.30.08 AM

 

因為既然是超大容量, 勢必對媽媽來說很重, 

如果只用藍色那一邊用"倒"洗衣精的話, 

我每次都會倒太多, 

而有了這個設計, 

我只要輕輕鬆鬆把洗衣精"側躺"後, 

再用手指輕輕壓下紅色按鈕, 

阿洗衣精就會乖乖地流出來啦!!!

IMG_4904        

 

阿根據要洗衣服的多寡而使用洗衣精的量也不同.

而且是無色香配方的洗衣精, 

所以顏色是呈現透明但黃色液體, 

聞起來滿像凡士林的味道!

Screen Shot 2015-05-20 at 8.46.27 AM

 

至於用量的部分在洗衣精的背面都會有詳細的說明

杯子上都會有刻度, 

IMG_4905

 

照著洗衣精瓶身上指示的用量去洗就可以了

IMG_4902  

 

在台灣買的話一定就是寫中文啦!! (請自動忽略瓶身上的使用期限, 因為那是胖麻在台灣時買的@@)

Screen Shot 2015-05-20 at 8.41.33 AM  

 

下圖就是胖胖平均三天需要洗的量

胖胖的我一定只要穿過就會拿去洗, 

外套也是一樣.

加上胖胖的衣服跟大人又都分開洗. 

所以我在洗衣精的用量上真的很大 XD

IMG_4387.jpg

 

胖胖吃飯已經不喜歡用圍兜了. 難免吃東西都會沾到衣服, 雖然他已經是非常小心的小孩了

IMG_4389.jpg   

 

倒入Tide汰漬無色香配方洗衣精

胖麻很少手洗, 不管多少衣服全都是丟洗衣機.

IMG_4392.jpg  

 

不誇張, 一下子就完全沒有痕跡了.

IMG_4452.jpg  

 

我敢大膽地推薦Tide汰漬無色相配方洗衣精就是因為連胖胖是小孩子我才不怕他弄髒買了很多白色系的衣服

重點是不管胖胖怎麼弄得髒兮兮的(不過我先說胖胖不是那種會弄髒到很誇張的小孩就是, 大概跟她是潔癖的處女座有關吧 XD)

我只要都洗衣機+Tide汰漬無色相配方洗衣精

白色衣物洗完永遠都是白帥帥呢~

IMG_4388.jpg 

  

胖胖和胖拔這兩位有著神仙等級超敏感細嫩肌膚, 

這種貼身衣物的清潔商品更是阿木我非常慎選與重視的.

因此既然也很多人在問胖麻都是用什麼洗衣精幫胖胖洗衣服.

就用這篇統一來回答大家

我長久以來就是跟著大家用Tide汰漬洗衣精無色香配方

仔細想想-->

用對好商品Tide汰漬洗衣精無色香配方+到Costco直接購買大容量省下荷包與寶貴時間=精打細算聰明人妻(到最後還是硬要自己說)

何樂而不為呢?!

分享給大家, 

希望你們會喜歡!!

 

同時胖胖麻也是媽媽經的駐站作家哦~想看更多胖胖麻的文章快來這邊--> http://goo.gl/OFnfSB

看更多寶寶衣物處理的大妙招--> http://goo.gl/8zsy9p

最新即時消息胖麻都會隨時更新在粉絲專頁上, 大家趕快加入來跟胖麻聊聊天喔!!    

胖胖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胖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