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276  

來來來...大家期待很久的智堡點讀筆第二系列終於可以趕在過年前跟大家分享, 這次要介紹的系列商品之前可是全台大缺貨, 現在好不容易等到又補齊數量了, 胖麻趕快來分享介紹給大家吧~~

 

有發落胖麻的阿木就知道對『智堡Little Star魔力點讀筆+互動有聲書系列』一點都不陌生, 

之前胖麻在台灣第一次接觸點讀筆就獻給了智堡, 

老實說我以前真的真的很排斥點讀筆, 

因為只要聽到說"不需要父母陪伴, 靠一支筆就可以讓小孩安靜很久並且學到很多東西"時立馬就會不屑這商品, 

後來是因為有一次看見我另外一個朋友也買這套點讀筆, 重點是她跟我一樣住在美國, 

阿賀啊, 這下就引起胖麻的好奇心了-->這真的有這麼好用?!

然後用使用後就回不去了, 

下圖是胖麻的第一組智堡系列商品: 字母ABC, 注音符號, 數字123與歌曲DoReMi

IMG_1434

分享文請點下方連結:

*[育兒好物]智堡點讀筆系列:字母ABC/注音符號/數字123與歌曲DoReMi*

這幾本對胖胖來說幫助非常大, 

當時又正值她快兩歲的語言爆炸期,

許多的詞彙和語言認知可都是從智堡系列中學到的呢.

而今天要來介紹智堡點讀筆第二系列商品--快樂動物園ZOO/我的家人與身體/交通BUBU/情境生活/

Screen Shot 2015-09-13 at 10.47.20 PM  

其實之前也很想一起收集, 

但是那時候真的是全台大缺貨, 連門市都沒有誒, 

所以才沒買到.

最後終於在回美國前聽說商品都已經到貨了,

深怕又搶不到的胖麻動作很快的把全部系列都收集起來打包帶回美國(我覺得我有收集成套的癖好@@)

讓胖胖完了快兩個月後, 

他讓我又看到更驚人的成長, 

重點是新系列商品有出新的功能--錄音貼紙.

整個超級無敵實用的.

現在廢話不多說了.趕快來看胖麻開箱介紹吧~

 

[智堡Little Star系列靈魂人物: 魔力點讀筆]

IMG_2313

 

千萬不要小看這看似不起眼的筆. 沒有它. 再多的互動有聲書都是白買的

簡單的一支筆搭配三顆按鈕

*音量調整鈕*: 五段式音量控制. 每按一次調整一次. 按到覺得最適合孩子聽的音量就可以

*MP3/點讀切換鍵*:長按3秒, 切換點讀/Mp3模式; 在mp3的模式中, 輕按一下就可以暫停

*電源鈕*:長按3秒開機, 再長按3秒關機

Screen Shot 2015-09-14 at 2.28.07 AM    

耳機插孔適合大部份的耳機

USB插孔一般相機傳輸線插孔就可以使用-->可以輕鬆傳出或輸入有聲檔到點讀筆中

像是家裡有故事或是音樂CD的話, 就可以轉檔傳輸到點讀筆裡, 

再搭配魔力錄音貼紙, 就把家裡一般的故事繪本搖身一變變成有聲書(下一集在跟大家說明)

IMG_0521

 

點讀筆使用2顆4號鹼性電池. 或是用充電電池比較划算!!

不然鹼性電池我覺得滿容易就沒電了. 還是要看孩子的使用量.

IMG_0522

 

拿掉電池後裡面就是放記憶卡的地方

IMG_0523  

點讀筆本身內建4G的記憶卡

可以使用點讀機在電腦讀取記憶卡資料, 

最高支援到32G記憶容量.

所以建議如果有想要把家裡一堆故事書轉換成有聲書的話就要換成32G比較夠喔!

IMG_0525  

這支筆神奇的地方就是智堡LITTLE STAR全系列的有聲書都可以使用

每本有聲書封面左上方都會有個"小星星", 

拿著點讀筆只需要打開開關(最下方大顆的那個按鈕)在朝小星星點一下, 就可以進入開本有聲書的內容--> 是不是有這麼神奇, 等等後面大家就會更清楚囉!

這點讀筆除了可以播放書上的內容來聽外,它竟然還可以錄音,  可以將聽到的句子跟著念然後錄下來,  檢視自己的發音有沒有正確-->不過這對胖胖來說還太難. 大概要等他三歲以後再用會比較合適.

讀本裡頭有許多英文句子,聽完之後也可以跟著念出並錄下來,可以檢視發音是否正確

這樣一支筆就可以用在所有教材,還可以定期上官網更新音效擋,整個就是超級多方位的一支點讀筆!!!!

 

[智堡Little Star系列二: 互動有聲書+錄音貼紙] 

快樂動物園ZOO/我的家人與身體/交通BUBU/情境生活

2     

除了有聲套書外,

文末還加碼介紹胖麻超級無敵大推的魔力典藏記事本+魔力錄音貼紙

是一組可以用照片記錄心情再搭配錄音貼紙, 

變成一本專屬於孩子或是自己的獨一無二有聲記事本.

單獨使用錄音貼紙的話還可以把家裡的故事繪本搖身一變變成有聲繪本喔.

IMG_8932.jpg

首先先來介紹:

快樂動物園My Zoo系列

◎學習、育樂、創意、想像力、藝術、專注力
◎多種語言及英文拼音、互動遊戲、知識小百科多種語言及英文拼音
◎多功能自由創作錄音貼創意貼不傷傢俱、
◎可幫自己的動物們取名字,並錄下名字

IMG_8505.jpg    

 

這套書共包含: 

 二本多功能主題書(動物篇)

 一張動物有聲大海報

 一盒動物互動遊戲字卡  

39張動物造型錄音

"兩本動物主題書"--英文、中文、台語及音效+動物知識小百科+英文拼音....
由圖案即聲音引發小朋友學習樂趣循序漸進的學習設計,從聲音認識單字
給予孩子最完整的學習方式,奠定語言基礎。

胖麻貼心小提醒: 有看到每本有聲書封面左上方的小星星嗎?! 使用點讀筆就是都要先點一下小星星才能進入該本書的內容喔!!!!!

IMG_8506.jpgIMG_8517.jpg  

 

內頁的圖案以卡通造型圖畫呈現, 

用色鮮明一眼就吸引還子的目光

IMG_8507.jpgIMG_8508.jpg

 

胖胖已經學會大部份的動物名稱.現在每次打開來都是我在考她這是什麼動物. 那是什麼動物之類的(媽媽整個老師魂上身@@)

IMG_8512.jpgIMG_8513.jpg

 

書攤開後的左方共有三個小朋友的頭分別是代表三種可使用的語言: English(英文), Chinese(中文), Taiwanese(台語)--->也就是說拿點讀筆點其中一個語言後, 再把筆移到想聽的單字區, 筆就會發出指定的語言.

書攤開後的右方也會列出三個該頁的重點動物與名字, 同樣用點讀筆點其中一個語言後, 再把筆移到想聽的動物身上, 筆就會發出指定的語言.

IMG_8510  

 

兩冊書本的最後都有該本所會出現的單字中英文總表--也可以使用點讀筆喔

所以覺得自己應該不太好的爸爸媽媽可以預先到書本的最後做功課喔. 這樣一來不僅寶貝學會了, 連你的英文都會進步了呢.

IMG_8516.jpg

 

你看這樣一來不僅可以一起陪著孩子享受學習的親子時光, 我們大人自己也可以增進字彙甚至是藉此糾正自己的發音, 是不是一舉數得!!!

IMG_8529.jpg

 

已經認識許多動物的胖胖在"點"過幾次my zoo系列後, 中英文的動物名字已經記住80%了噢!!

IMG_8531.jpg  

 

”互動遊戲字卡“--搭配魔力點點筆玩遊戲,訓練孩子聽力、專注力,閱讀及反應能力。增進親子間的互動.

小小一盒遊戲字卡具備閃卡的功能. 同樣也可以選擇中文/英文/台語三種模式. g

胖麻覺得這是外出讓寶貝安靜的好物之一喔!!

IMG_9409IMG_9410  

 

"有聲大海報"--就像帶著寶貝逛動物園一樣,認識各種動物,也可以讓小朋友發揮想像力在海報上黏貼創作自己的動物園

胖麻把大海報貼在牆上, 讓胖胖想"點"的時候可以盡情在牆上亂點XD (記得提醒寶貝要進入海報時要點左上方的星星圖案才能進入海報的內容. 右上方三個小人頭可以轉換語言--->是不是超活用的一張海報!!!)

IMG_9271.jpg

 

海報還附贈好多貼紙, 讓寶貝可以自己決定動物要住在哪一區. 讓他們自己去規劃屬於自己的動物園

而且最棒的是連貼紙都有專屬進入貼紙模式的動物有聲設計-->在寶貝決定好這些動物在海報動物園裡的去向後, 只要點入星星進入動物園貼紙模式, 寶貝隨便點貼好的動物貼紙, 就都會發出聲音. 同樣也是有三種語言喔

IMG_8533.jpg

 

胖胖在決定他的大貓熊要住哪裡 

IMG_8535.jpg  

 

個海報已經成為胖胖每天必來報到當管理員的地方了

IMG_9270.jpg   

 

"錄音造型貼紙"--錄音貼紙:39張,小朋友可以幫動物們取名字,錄在動物上面,點到即有小朋友叫動物名字的聲音,任何光滑面都可以黏貼,不傷傢俱,沒有黏性時用濕紙巾或抹布擦拭即可重複使用

這錄音貼紙超好玩的. 可以跟海報的貼紙做搭配, 我自己玩了很久. 不過因為胖胖還太小不太懂什麼叫做錄自己的聲音所以就被我先收起來等他再大一點再拿出來給她玩

IMG_9408  

 

讓我錄一段要怎麼跟貼紙做搭配的影片給大家看一下.

當錄好音後就讓寶貝把貼紙貼在牆上的海報就可以每天開心的點點點囉~~~

 

  

我的家人與身體

讓孩子會說英文、中文、台語,還會數來寶和繞口令等…自然發音一點也不難!   

遊戲中啟發學習之窗.培養全方位語文能力,魔力光筆魔出新花樣,20種玩法,怎麼玩都行!!

IMG_8754.jpg

 

內容物:   

 二本多功能互動有聲書(家人身體篇)

♪一張身體有聲大海報

♪一盒家人互動遊戲字卡

"兩本家人與身體主題書本"

★家人與身體相關52個句子與220個以上單字均有中文、英文、台語的發音及音效。

★由圖案及聲音引發小朋友學習樂趣循序漸進的學習設計,從聲音認識單字延伸到句子,給于孩子最完整個學習方式, 奠定語言基礎

胖麻貼心小提醒: 有看到每本有聲書封面左上方的小星星嗎?! 使用點讀筆就是都要先點一下小星星才能進入該本書的內容喔!!!!!

第一本書是以*我的家庭*員會有的相關成員稱呼為主題, 是一本一定要入手的好書

IMG_8756.jpg 

 

第一頁翻開就像大家庭一樣聚在一起. 然後拿筆點一下每個人都有稱謂

IMG_8757.jpg 

 

然後之後書才會開始一面一面分別介紹家裡個成員的名稱以及相關的句型

IMG_8758.jpgIMG_8759.jpg 

 

第二本書的內容則是我的身體各個部位名稱-->你說, 是不是也超重要一定要學的!

IMG_8773.jpg 

 

書第一頁打開是橫向是的大海報頁面. 一目瞭然身體基本結構的大圖案

寶貝拿著筆就可以點各個部位去學習名稱是什麼

IMG_8774.jpg 

 

然後書本之後才開始一面一面分別詳細介紹各部位的名稱以及相關的句型

IMG_8775.jpgIMG_8776.jpg  

胖胖最喜歡一開始就對著第一頁的小孩兒點呀點.

IMG_8823.jpg

 

也因為她已經對人體基本部位有些認識了,

所以他覺得每一個部位的名稱都很有趣. 

IMG_8795.jpg   

 

利用這本身體部位的書籍介紹剛好又加深他對中文/英文名稱的印象

瞧他正在告訴我她的NOSE(鼻子)在哪裡呢!!!

IMG_8797.jpgIMG_8798.jpg  

 

胖胖說: 媽媽你看我的"哎思"(eyes, 眼睛)

IMG_8826.jpg 

 

如果遇到沒學過的他就會自己來問我. 然後我會告訴他在哪裡

例如上次他說什麼是"指甲". 我就秀出我的指甲給他看

IMG_8821.jpgIMG_8822.jpg  

 

"互動遊戲字卡"

★不同於一般字卡,搭配光筆玩遊戲,正反2面都有字母及單字發音之外還有遊戲功能 

訓練孩子聽力、閱讀及反應能力。並且增進親子間的互動,讓學習更有效力。 

而且這組字卡好玩的是你可以真的把自己的爺爺奶奶等親人的照片貼上去, 

讓寶貝不僅加深對親人的印象, 還可以知道正確的稱謂, 是不是很讚.(目前這部分胖麻要來等胖胖再大一點跟她一起完成照片編輯的部分!!!) 

IMG_8793.jpgIMG_8794.jpg  

 

"有聲大海報"

★我的身體有聲大海報張貼在牆壁上隨時可以點點發音知道身體各部位的中文、英文、台語的發音。

IMG_8755.jpg

 

不知道為什麼胖胖對這張大海報超級有興趣的.

IMG_8771.jpg

 

三不五時就會拿起來點一下.

IMG_8772.jpg

 

後來我看他太喜歡這張海報

IMG_8782.jpg  

 

於是我乾脆把它貼在牆上. 讓胖胖愛怎麼點就怎麼點XD

然後最近胖胖瘋狂的喜歡*台語*的發音. 我想可能是因為閩南語念起來就有一種逗趣的感覺.

所以胖胖一發現*台語*功能後竟然每天都一定要來方言教學一下.

本來不以為意想說胖胖只是覺得好玩.

沒想到有一天他竟然像下圖這樣指著膝蓋說: "媽媽, 我的"咖掏污"(膝蓋)..."

IMG_9267.jpg   

 

連手錶的台語也要學一下@@

IMG_9268.jpg  

 

我整個大傻眼, 他竟然都有學起來耶, 

我的媽咪呀, 

那我怎麼能不大推這一組呢????

你不信的話, 來來來, 看看這驚人的影片!!!

 

 

"超讚的錄音功能"

★每個跨頁都有錄音功能可以錄音記錄學習成果﹑錄音比對自己的發音。

使用方式很簡單: 先用點讀筆點右頁下方的"Record"(錄音)-->然後開始講話講完後點"Stop"(停止)-->再按"Play"(播放)就可以聽到剛剛錄的講話聲音囉!!!!

這樣一來等胖胖比較大, 理解力更好的時候, 我就可以引導他自己錄音聽聽看剛剛自己說的詞彙發音有沒有標準

IMG_8778.jpg  

 

讓我們來看看一邊在使用點讀筆, 一邊有試著要讓媽媽帶著他"錄音"的影片吧

 

 

交通工具BUBU 

◎ 交通汽車相關80個單字及簡單句子均有中文、英文、台語發音及音效

◎  培養孩子的專注力、聽力、反應能力及邏輯概念

◎ 學習各式汽車的英文單字與辨別聲音能力,增進親子關係

IMG_8895.jpg  

 

內容物:

 二本多功能主題書(交通工具篇)

 一盒動物互動遊戲字卡  

"兩本交通工具主題書"

2本,有80個交通相關單字與句子均有中文、英文、台語的發聲及音效。

胖麻貼心小提醒: 有看到每本有聲書封面左上方的小星星嗎?! 使用點讀筆就是都要先點一下小星星才能進入該本書的內容喔!!!!!

IMG_8896.jpgIMG_8914.jpg  

 

豐富的色彩真的很吸引小人. 

書本的左方同樣是三顆小人頭來選擇中文/英文/台語不同語言模式

右方則是該頁的主要交通工具圖案與名稱

像胖胖一開始就知道一些基本的工程車啦, 挖土機啦, 消防車啦等等等, 

但對於一些更細節名稱的交通工具他還不是很理解, 

後來真的因為自己使用了點讀筆後, 

有天開車在路上他竟然跟我說: "媽媽, 你看school bus耶"...

真的讓我很驚訝...因為我還沒教他那是"校車". 我一般在路上看到就都跟他說是bus..

IMG_8897.jpgIMG_8910.jpg

 

相信胖胖連拖吊車(Tow Truck)都知道...

我真的覺得這系列也是值得入手的好書啊

IMG_8917.jpgIMG_8922.jpg  

 

2y4m的胖胖竟然會念挖土機的英文--excavator, 是不是有點給他厲害啊!!!@@

IMG_8903.jpg

 

然後不太懂英文的媽媽也別擔心. 就連我對"交通工具"相關詞彙還有很多都不知道.

所以我就當做每次陪胖胖時跟著他一起學習.

或是你們也可以跟我一樣預先都把書本的最後一頁的單字自己用點讀筆學起來後在一起陪著孩子練習.

IMG_8911.jpg

 

交通工具還真的有許多我不太知道的單字呢 ><

IMG_8923.jpg  

 

"互動遊戲字卡"

★不同於一般字卡,搭配光筆玩遊戲,正反2面都有字母及單字發音

IMG_8927.jpgIMG_8928.jpg

 

雖然這系列主題是交通工具. 但不是只有交通工具才能點. 書上任何一花一草都可以點, 

都已經有設計背景聲音進去. 

有時候有些逗趣的聲音會讓胖胖自己邊點邊在那裡笑不停呢~ 

IMG_8931.jpg  

 

 

Little Star 情境生活系列(官網連結)

ps. 還有一盒互動遊戲卡胖麻沒照到><

IMG_2083

 

這套書共包含: 

*3本多功能有聲書(2本情境生活篇/1本情境生活貼紙書)

*一盒互動遊戲字卡 

*二本情境生活篇*共分上下冊. 上冊是以居家生活情境為主, 下測是以戶外及外出場景情境為主

胖麻貼心小提醒: 有看到每本有聲書封面左上方的小星星嗎?! 使用點讀筆就是都要先點一下小星星才能進入該本書的內容喔!!!!!

IMG_2084IMG_2095

 

每一頁都代表一個場景, 例如下圖的客廳(Living Room)

書攤開後的左方共有三個小朋友的頭分別是代表三種可使用的語言: English(英文), Chinese(中文), Taiwanese(台語)--->也就是說拿點讀筆點其中一個語言後, 再把筆移到想聽的詞彙區, 筆就會發出指定的語言.

書攤開後的右方也分別有三個該也強調的詞彙讓寶貝再度複習用

這套書因為跟生活起居以及每天日常生活比較會遇到的場景與情境比較接近, 但是詞彙並不會寫在書本上, 需要寶貝拿點讀筆直接點書上任何一物品去做學習, 這樣具主動性學習的方式比較適合2y以上的小孩!!

IMG_2085

 

第二冊的場景生活內頁--公園

IMG_2100

 

兩冊書本的最後都有該本所會出現的單字中英文總表--也可以使用點讀筆喔

所以覺得自己應該不太好的爸爸媽媽可以預先到書本的最後做功課喔. 這樣一來不僅寶貝學會了, 連你的英文都會進步了呢.

IMG_2093IMG_2105

 

情境生活影片示範

  

 

另一本是情境生活的貼紙書. 連點讀筆都可以點貼紙. 是不是很酷!!!!!

IMG_2109IMG_2111  

 

影片為證

  

 

胖胖其實很喜歡情境生活這組, 大概是跟他目前的生活環境比較像吧. 

IMG_2177

 

這組書沒有海報, 但有遊戲卡

目前是胖胖最愛要我帶出門的新寵兒. 連外出等吃飯時也不放過的也要來給他點讀一下 XD

IMG_2261

 

不囉唆, 還是看影片

  

 

加碼介紹-->魔力貼紙&我的典藏記事本

IMG_8932.jpg

 

(官網介紹) 

4952

 

使用方法:

4951  

這本可以寫可以錄音可以貼東西的成長記錄或是當作日記功能的記事本, 

我要來等胖胖大一點會畫更美的圖會開始想記錄事情時跟她一起完成.

我覺得一定超有意義的!!!

IMG_8939.jpg

 

除此之外, 這個180組魔力貼超讚的地方就是可以讓我用來路故事內容然後接在書本上 ,

讓胖胖想聽的時候只要拿起錄音筆按下"播放"就可以聽媽媽的聲音講故事給她聽了 

IMG_8938.jpg  

 

每一組魔力貼紙都要標示號碼. 

我建議只要貼"play"(播放)的貼紙在寶貝的書本上就好, 剩下的"record"(錄音)和"Stop"(停止)的貼紙就我們自己後台空管就好 XD

當然所有魔力貼紙都可以重新洗掉重錄!!! 是不是一物好幾用啊

IMG_8940.jpg  

 

來看胖麻示範一下怎麼將錄音貼紙運用在寶貝的故事書上的影片.

 

 

當然魔力貼紙也可以用在許多不同的地方. 就看爸爸媽媽要怎麼使用囉

你看, 這樣一來如果我真的真的沒時間念故事給胖胖聽的時候胖胖就可以自己拿點讀筆點"play"就可以聽到媽咪念故事給他聽囉.

ps. 因為胖胖還小所以我一頁貼一個貼紙錄一句話而已. 因為這年紀的小孩你貼一個貼紙錄整本故事書要她靜靜聽完是不可能的. 哈哈哈哈哈

IMG_8941.jpg  

胖胖三不五十就要聽的睡美人故事

阿木乾脆用我自己的聲音錄在魔力貼紙裡讓胖胖想聽就聽, 

不用等到媽媽有空時候才念給他聽

 

還有還有一天至少要講兩次的獅子王

講到阿木都會背了

 

當然家中的故事書如果本來就有附有聲CD的話, 

不妨就把CD的語音檔傳輸到點讀筆的記憶卡內, 

再搭配錄音貼紙, 

這樣寶貝想聽故事就隨時都可以聽囉.

最後給大家看一下前一陣子胖胖開始對我幫她成長照片做成了一本相片書有興趣, 

常常巴著我要我告訴她照片的她怎麼了?! 或是當時的情境是什麼?

後來我索性趁他睡覺的時候一本一本也用魔力貼紙錄下我自己的聲音, 

把照片裡的情境串成一個故事給胖胖聽, 

看著當時才滿一個月的胖胖, 自己邊念都眼眶濕濕的, 

孩子真的長大的好快噢....

相信這一本對胖胖來說, 甚至在他長大以後如果我已經上天堂了, 

就是對媽媽最思念最珍貴的回憶了!!

 

==================================

看完了落落長的分享媽咪們有沒有覺得這次介紹的智堡系列二整個很生火, 

因為比起上一篇介紹的系列一比較像是語言學習走向: ABC/數字123/注音符號方面的學習, 

而系列二就屬於比較生活化: 快樂動物園ZOO/我的家人與身體/交通BUBU/情境生活方面的學習, 

功能更多可以學得更多元更廣, 

真的是可以入手陪著孩子一起學習的好物,

不過胖麻還是要提醒大家一下:

父母幫寶貝安排學習進度, 不強迫不逼迫, 讓他們快樂自由主動學習才是我們的期許. 一起加油!! 

分享給大家, 

希望你們會喜歡!!!

 

訂購表單-->https://goo.gl/SrLSgu

 

最新即時消息胖麻都會隨時更新在粉絲專頁上, 大家趕快加入來跟胖麻聊聊天喔!!    

胖胖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智堡點讀筆有聲套書全系列分享文]

*智堡點讀有聲書系列一:字母ABC/注音ㄅㄆㄇ/數字123&歌曲*

Screen Shot 2015-09-13 at 10.41.35 PM  

 

*智堡點讀有聲書系列二:快樂動物園ZOO/我的家人與身體/交通BUBU/情境生活/魔力典藏記事本&魔力貼紙*

2  

IMG_8932.jpg

 

*智堡點讀有聲書系列三:我愛吃蔬菜與水果農場*

IMG_8979IMG_6655 

 

*智堡點讀有聲書系列四: 繽紛色彩與形狀/九九乘法好簡單/美味味道書*

IMG_6703.jpgScreen Shot 2015-09-14 at 3.02.25 AM       

IMG_89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胖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