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胖胖麻的Email: yfwu0420@gmail.com (提醒: 所有文章的照片與文字皆有版權, 未經同意使用就拿去做任何商業用途即視為盜用, 一旦發現將追究法律責任)

IMG_2285  

話說胖麻最近發現了一個寶寶副食品好物-->對超級忙碌的媽咪或是不太會做飯的媽咪來說是個大救星, 到底是什麼東西呢?! 還可以讓胖胖吃飯吃成這樣, 趕快看過來吧!!!!

 

一直以來有在發落胖麻的人都知道胖胖的副食品之路一向都是由胖麻親手操刀, 

就連一歲半後開始有"三餐"正餐的模式, 

也都還是胖麻親自下廚. 

食材新鮮度/食材來源/營養均衡度/份量大小等每一樣細節都是胖麻在意的重點, 

像下圖這樣是胖胖平常除早餐外的中餐及午餐都是"標準配備" XD

10472757_275772109284256_3420625774371679802_n  

 

現在胖胖兩歲了, 

雖然大家都說兩歲是解禁分隔線-->可以開始跟著大人吃.

但總覺得還是有那麼一點不安心, 

因此之前在美國胖麻剛好也是因為要煮三餐所以還是會親自幫胖胖準備他的餐點, 就連去外面吃飯也是會另外幫他準備一份.

不過這樣的情況到了台灣要照三餐幫胖胖親自準備似乎有點難度, 

因為胖麻得婆家(臺北)-娘家(宜蘭)兩邊跑, 

婆家娘家兩邊都沒有每天照三餐下廚的習慣 (但胖麻已經超級無敵感謝婆婆因為胖胖回台灣而常親自下廚煮給愛孫吃)

然後兩家也都不是像胖麻在美國一樣冰箱打開隨時都是囤積的食材要煮隨時都有材料可以現做.

台灣的風氣還是比較傾向"要吃再去買才會新鮮"的觀念,

尤其像是可以去"傳統市場"現買新鮮的蔬菜肉類, 

因此胖胖回到台灣一開始著我們吃外食的機率就比美國高一咪咪, 

本來以為兩歲了應該就沒什麼問題 

殊不知過敏體質+腸胃道敏感的胖胖只要吃外食必拉肚子 (也不是很誇張的拉稀, 但就是軟便那種, 但這對他來說已經算是異常)

幾次下來胖麻也就不敢再讓她跟著我們大人外食,

但我真的沒有照三餐煮飯, 冰箱也不是隨時都有新鮮食材可以讓我現煮該怎麼辦呢?!

噗~每次胖麻有煩惱的時候, 身邊總是會有天使媽媽們來解救我, 

話說在台灣大部份許多媽媽都是職業婦女, 又要上班又要煮飯真的是除非要有三頭六臂外加一天ㄧㄡ48小時才能相當從容的做這件事.

因此有媽媽聽到胖麻也有這煩惱時就跟我推薦了『饗在家』的寶寶副食品.

白話一點說: 就是寶寶副食品的神奇快速包(即時宅配料理)

讓忙碌的媽媽真的臨時沒有時間親自為寶寶下廚時的救星. 

到底這是什麼東西呢?! 趕快讓胖麻仔細為你介紹吧!!

 

『饗在家』: 寶寶副食品 (官網連結)

『饗在家』與知名餐廳"饗食天堂"同為饗賓餐旅事業的旗下品牌, 主打即時宅配料理.

跟現今一般即時宅配料理不同的是它竟然主要是為寶寶副食品所設計的料理, 

料理項目還細分為:

*寶寶樂食:適合4m-18m, 以食物泥及週品為主 (官網連結)

*幼兒享食:適合18m-3y, 以拌飯麵料及湯品為主 (官網連結)

*小小饕客:適合3y-7y, 以天然烘培, 肉類/海鮮煮菜為主 (官網連結)

胖胖剛滿兩歲, 所以胖麻就在*幼兒享食*區選了三種拌飯麵料, 一種拌飯醬料以及一種湯品準備來給胖胖品嘗一下

IMG_2266  

IMG_2643IMG_2644    

 

收到商品時每一包都是用真空包裝, 包裝上都會有清楚地貼指標是著名品項/期限/調理方式.

IMG_2642  

全程黑貓宅急便7度C以下不失溫的安全配送, 讓人放心品質及衛生.

胖麻還注意到他們的食材選用CAS在地肉品.通過自主動物用藥檢驗之進口肉品.以及安心無農藥殘留蔬果HACCP與ISO22000食品安全製程

讓媽媽買得放心, 寶寶也吃的安心.

那現在趕快來開"伙"吧 XD

 

[拌飯麵料理]

首先第一包是

寶寶菇菇拌料

適合年紀: 24m-36m

食材原料: 白精靈菇、鴻喜菇、黃金菇、鮮香菇、舞菇、玫瑰菇、過貓、日高昆布、醬油、糖、橄欖油

烹煮方式: 以電鍋加熱或其他蒸煮方式完全加熱至100度C,即可食用。

營養師的話: "各種菇含有不同的多醣體可活化人體抵抗病毒和癌症細胞的天然防禦者T細胞,進而平衡免疫系統,增進免疫系統的健康"

IMG_2269

 

胖麻覺得貼心的地方就是都會附上料理的食材原料介紹以及每一份料理都有聘請營養師針對料理做出貼心小叮嚀, 讓爸爸媽媽了解此料理對寶貝的好處.

剛剛有提到每一份料理都是真空包裝. 所以在要烹煮前雖然包裝上指示要提前四小時移到"冷藏'解凍. 

但其實胖麻稍微把料理包用水沖一沖後就可以剪開倒入碗裡.

剛好昨晚有沒吃完的飯. 所以胖麻連同飯和料理包放在同一個碗裡. 

IMG_2270

 

準備入電鍋蒸啦. (外鍋一杯水就可以囉)

IMG_2273

 

我的天兒啊, 電鍋一邊怦怦跳的蒸, 我也一邊聞到香菇的香味, 

然後等電鍋跳起來後, 把飯和拌料稍微攪拌一下, 

你看看你看看, 是不是連你都有食指大動的港覺啦 XD

重點是真的很好吃. 連我都忍不住偷吃了兩口.

而且啊, 整包料理可以吃得出來真的是天然食材無添加其它有的沒有的(前面有提到食材原料, 一目了然, 沒有其他添加物)

這真的是讓當阿木的我感到最安心的地方.

IMG_2276

 

真的沒有時間準備其他配菜的媽咪可以就這樣給寶貝當一餐, 頂多就是在蒸一顆蛋. 就很營養了.

胖麻是還順便用了幾樣配菜, 讓胖胖一餐看起來豐盛一點-->但至少我不用再很"搞剛"的作拌料, 

這已經省了我很多時間與功夫了呢

下圖就是當胖胖一看到香噴噴的拌飯後, 立馬差點都要等不急的把頭給我埋進去吃了勒.

IMG_2285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

甜味蔬菜拌飯料

適合年紀: 24m-36m

食材原料: 玉米筍、黑木耳、山藥、紅蘿蔔、洋蔥、毛豆仁、蔬菜高湯、醬油、鹽、橄欖油

烹煮方式: 以電鍋加熱或其他蒸煮方式完全加熱至100度C,即可食用。

營養師的話: "玉米筍、紅蘿蔔提供天然的甜味可以不添加味精,毛豆為優質的植物性蛋白質,能提供身體建造修補需要的物質"

IMG_2268

 

烹煮方式跟剛剛一樣: 電鍋就可以囉

IMG_2272

 

來來來, 煮好後看起來色彩繽紛已經忍不住想立馬配飯來一口的照片是不是也讓你心動了

重點是用料也太實在了吧. 

一眼就看到清楚的紅蘿蔔/毛豆/黑木耳/洋蔥等很實在很天然的食材.

IMG_2278

 

好啦好啦, 我承認這道菜後來進了胖麻的肚子裡, 

阿因為太好吃又下飯但不是因為夠鹹喔, 

而是因為『饗在家』用料食材的堅持,

讓胖麻吃到的都是食物最天然的原味, 超甘甜的 

IMG_2282

 

你們自己看, 是不是根本就超不像即時宅配料理包的樣子啊, 

這跟我親自下廚煮出來的根本就一樣啊

IMG_2289

 

讓胖胖一邊吃菇菇飯還一邊指著我的飯說"要吃, 要吃",

然後說著說著連我的也要被他吃完半碗了 XD

IMG_2292

  

最後是

奶油蕈菇鮭魚燉飯料

適合年紀: 18m-36m

食材原料: 鮭魚, 紅蝦, 洋菇, 西洋芹, 紅蘿蔔, 洋蔥, 麵糊, 安佳無鹽奶油, 鹽, 白胡椒粉, 鮮奶油, 沙拉油, 起司, 雞高湯 

烹煮方式: 以電鍋加熱或其他蒸煮方式完全加熱至100度C,即可食用。

IMG_2644  

 

這天因為臨時有家族聚餐, 但地點選在辣呼呼的泰式料理餐廳, 

好險有『饗在家』救了來不及幫胖胖準備食物的胖麻.

除了正餐奶油蕈菇鮭魚燉飯料外, 胖麻還搭配了之前介紹的甜味蔬菜拌飯料

準備一起入電鍋蒸

IMG_2645

 

十分鐘後, 香噴噴的一道豐富營養滿分的餐點就已經準備好了

IMG_2646

 

帶到餐廳, 給胖胖一些白飯再配上媽咪剛剛幫她蒸好的料理, 

鏘鏘鏘鏘, 看起來是不是色香味俱全, 

也不用擔心胖胖需要因為大人選擇不適合他們吃的餐廳而吃不飽或吃不營養之類的

IMG_2647

 

不唬爛大家, 胖胖可是把這一碗吃光光呢!!!!!!

IMG_2650  

 

[拌飯醬料]

寶寶洋蔥玉米雞肉奶油醬

適合年紀: 18m-36m

食材原料: 雞胸肉, 玉米粒, 鮮奶油, 玉米醬, 蘆筍, 洋蔥, 鹽

烹煮方式: 以電鍋加熱或其他蒸煮方式完全加熱至100度C,即可食用。

IMG_2643  

 

這道料理我不用猜, 胖胖一定會愛, 

因為有她最愛的玉米.

雖然蒸起來拌飯後看起來乾乾的

IMG_2693

 

但仔細近看, 每粒飯都均勻地拌上醬汁, 

還看得見雞胸肉和玉米粒. 連我都想來上一碗了!!!!!

IMG_2692   

這天因為胖胖午覺起來似乎一直想吃東西, 

所以胖麻就隨手拿了這包拌飯醬料蒸一下就跟飯拌一拌當作她午覺起來的小點心, 

可能因為有點餓, 所以胖胖吃超快的, 

快到胖麻都來不及照相, 就知道有多好吃, 多受小朋友喜愛啊!!!!!

 

[湯品]

不純南瓜濃湯

適合年紀: 18m-36m

食材原料: 南瓜, 地瓜, 紅蘿蔔, 鮮奶, 月桂葉, 洋蔥, 胡椒粉, 鹽, 鮮奶油

烹煮方式: 以電鍋加熱或其他蒸煮方式完全加熱至100度C,即可食用。

營養師的話: "南瓜富含維生素A、有益於皮膚健康"

IMG_2267

 

大家有注意到亮點嗎-->"不純"南瓜濃湯.

我個人覺得他們是故意取這個可愛的湯名. 因為從食物成分看來明明用料就是那麼實在與單純, 

沒有添加些有的沒有的.

哈哈哈哈, 那就衝著這個超有趣的名字所以胖麻也訂回來給胖胖呵呵看.

同樣把剪開的湯放入碗裡再放入電鍋蒸

IMG_2306

 

然後我又要喊: 哎呦我的媽呀 (胖外婆: 沒事不要一直叫我 XD)

怎麼會有宅配料理包的湯可以濃郁成這樣, 重點是超級甜的啦. 好好喝噢.

IMG_2307

 

瞧胖胖午覺起來一口接著一口喝就知道真的是小人都愛喝湯ㄋㄟ, 尤其是南瓜濃湯. 

管他純不純, 是不是!!!!!!!!

IMG_2308

 

忙碌的媽咪有福了,請點我看更多饗在家資訊喔!!>>http://bit.ly/1mqrEo2 

官網上還有根據不同年紀而有更多變化與選擇可以讓大家參考.

連剛接觸副食品階段的"食物泥"都有推出, 真的是很貼心.

ps. 想知道更多關於寶寶副食品即時宅配包資訊的阿木可以自行參考下方連結喔

饗在家官網

饗在家粉絲團 

 

寶寶副食品之路真的在寶貝成長過程中占非常重要的一環, 

相信每個媽媽一開始都會很緊張, 

胖麻特地貼心地找到一篇*寶寶副食品怎麼選*的文章給剛接觸寶寶副食品而頭痛的媽咪一個參考的方向.

不過胖麻要說的是『饗在家』這樣的宅配料理包真的滿適合忙碌到完全沒有時間可以下廚給寶貝吃但卻又擔心外頭食安問題怕不安心等情況時使用, 

能親手做給寶貝吃還是儘量親手做.

畢竟這也是你跟寶貝之間甜蜜的美好互動方式之一呢, 不是嗎?!

 

那最後就附上一張胖胖正在享用餐點時的照片跟大家說掰掰囉.

希望你們會喜歡胖麻的分享喔!!

IMG_2288      

 

最新即時消息胖麻都會隨時更新在粉絲專頁上, 大家趕快加入來跟胖麻聊聊天喔!!  

胖胖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創作者介紹

胖胖麻的美國育兒人生

胖胖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抱枕
  • 看起來真的用料好實在喔!!
    給娃兒吃的真得精挑細選過吶~
    看完胖胖的用餐照
    我也要來去官網找找適合我家娃兒的料理包了^^
  • 晏媽
  • 年初訂嚮在家的年菜也順便訂了副食品,的確很方便,當時還沒這麼多口味呢!
  • FIFI
  • 請問胖麻~我的寶寶目前1Y2M了,我也想試試看像胖麻準備給胖胖吃的早餐那樣切小塊狀的水果塊,但是我怕他吃東西時不用牙齒咬而噎到...(雖然已經長了12顆牙齒)...還是說要等再大一點再給他吃小塊狀的水果會比較好呢?@@....
  • 可可
  • 請問餐具是innobaby嗎?有出底盤的嗎?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