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 人生大事就在時間"咻"一下後就要圓滿落幕了, 真的是感謝大家都這麼疼我, 我好幸福吼~




我的婚禮晚宴在重要的白紗儀式等活動結束後 (詳請請見文章"我是張太太--婚禮晚宴(上)")
正想張開口享用W精心準備的餐點時, 
就被婚禮小管家(W安排的)拖下去換衣服了...(ㄜ .....我好餓噢)


第二套禮服中我原本安排的流程有: 第一支舞--(感謝父母)--抽捧花
結果因為第一部分--白紗的儀式及活動有點拖到時間, 所以把感謝父母移到第三部分(第三套禮服)

第三套禮服中我安排的流程有: 唱歌進場--感謝父母--敬酒--送客
(對啦, 我又要唱歌了啦, 我一定要澄清我真的是被逼的啦, 吼~~~)
 

“第一支舞"在國外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 由新娘與父親開舞, 然後再交由新郎完成第一支舞--"托付"的象徵. 
其實這idea是我提的, 因為我自己很羞愧從小到大從沒與父親一起跳過舞, 我們的"第一支舞"就在我的婚禮上 


一樣不多說廢話了, 就讓我用照片來跟大家實況報導吧

*第二套禮服進場
 

*第一支舞--進場後由新娘邀請老爸與她共舞 
我選的歌曲是 "SHE" (之後會在另外發一篇有關婚禮音樂文)


間奏時再由新娘父親把親娘托付給新郎完成第一支舞


還是照傳統來"啾"一個   (看我憋的勒)


在新人跳舞時, 伴郎伴娘群也加入跳舞的行列


*抽捧花時間 (大家怎麼一臉看好戲的感覺)


吼, 我真的很愛"罵罵耗"耶, 連請我的死黨Tiffany上台我都講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沒辦法, 平常不容易相見, 所以太感動了)


我的抽捧花就是跟大家差不多的把戲, 誰抽中綁住捧花的繩子就可以得到捧花, 結果是----->我的好朋友Janette Karn


你以為抽中捧花後就可以帶著捧花逃離現場了嗎? 哪有這麼簡單, 你還得抽出今晚的單身男性, 然後要-->與狼共舞
(哈哈哈哈, 我真的很愛胡搞瞎搞耶)


我本來還在擔心抽中英文不太好的人會有點尷尬, 結果好險抽到英文根本是他母語的"恩豬"(Andrew, 我妹這樣叫他的=.=)


所以當他們跳舞時還有說有笑的   (看我家Janette一副滿足的表情, 哈)
然後有瞄到背景的我嗎? 吃不到兩口又要去換第三套禮服了啦 =.= 


*第三套禮服--唱歌進場 
因為這已經是我們第二次唱歌, 總要來點不一樣的, 所以------------> (P爸的表情在嗨什麼呢)


將將, 就是胖胖啦--->對啦, 我們索性就把今天第二女主角阿胖給放場中央, 我們要唱歌給她聽啦 (是說他也沒多想聽吧 =.=)


我看史上婚禮會出現這樣的場景我們應該是第一組吧 (昏), 然後手裡還拿歌詞小抄
(本來想做PPT, 但想說乾脆人手一張小歌詞卡, 也可以跟我們一起唱, 我還貼心地幫大家中翻英勒)--->阿是有沒有這麼甘心



感謝父母前播放的婚紗MV, 有加上我兩相識過程說明 
(我找不到我當天播放的那個檔案, 先拿第一版給大家看一下)



*感謝父母---P爸先開場


P爸很會搞笑, 所以把婆婆逗得開懷大笑 


公公也笑到流眼淚 
(因為P爸小時候非常調皮, 所以他好像是在說現在他終於懂得當時爸媽的辛苦, 因為現在是現世報之類的)



公公樂的把胖胖高舉起來 (只是這一幕我一直覺得好像獅子王電影中小獅子被高舉起來的畫面) 


輪到我感謝我的父母 


我的愛哭應該是遺傳媽媽---因為他也哭了


謝謝爸爸辛苦的守護我們一家


疑, 胖胖當天也有話要說-----> 他說"你們快一點啦, 我好想睡覺噢@@"


*敬酒


*送客囉
謝謝遠從高雄上來的Alvin(左起), Ricky媽, Tiffany, Ricky 


Alvin主任真的要謝謝你教導我許多人生的課題, 你總是這麼的有智慧!!!


Ricky要加油噢, 你是我的驕傲ㄋㄟ 


謝謝胡小熊一家子 


謝謝我的好姐妹奶奶和今天最棒的小花童--小龍貓


謝謝我最敬愛的研究所指導教授--雅敘老師, 謝謝你到現在都還很支持我追求我的夢想


謝謝十幾年的姐妹--Joyce, 啊你怎麼看起來還這麼年輕啊 (因為我在你旁邊整個媽媽味也太重了吧我><)


謝謝十幾年兄妹情的老哥Jeff 和他的寶貝賈桂林


最後當然是P爸要跟自己也是十幾年情誼的麻吉Xenia和Andrew來的大合照


還有我和我的寶貝弟弟Jerry與準弟媳Apple (你們快結婚啦, 不要讓我等太久)


謝謝Xenia和Andrew今晚的大力幫忙!!



呦呼, 終於把我的婚禮晚宴給寫完了, 總算也是給自己一個交代和回憶, 
接下來因為滿多人在問我的會場佈置是找誰?! 
所以我會再幫大家整理一下我所合作的婚禮佈置及婚宴其他小細節介紹, 敬請發落我的部落格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胖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