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以為這已經是婚宴結束的謝客, 那你就錯囉, 那這是哪個場合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我的婚宴在2013/03/31晚間6:30於台北W Hotel八樓綺麗廳舉行, 婚宴場地介紹請看"我是張太太--婚宴場地敲定囉"
而W在婚宴前都會贈送一小時的Open Bar(雞尾酒會)時間, 
並且會有DJ在現場播放音樂, 
W還會在會場提供點心糕點/軟性飲料/酒精性飲料
---->通通無限供應及暢飲 (是不是很讚, 連新娘子我都想狠狠地灌醉自己一下勒)
也因為W本身裝潢就相當俱有夜店風, 所以再加上DJ音樂的加持下, 
這應該要是有氣質的雞尾酒會再加上不甘寂寞的新娘來插一腳, 
因此就變成了夜店了 
  (噗勒, 這才是我要的ㄇㄟ, 誰說新娘婚宴前一定要躲起來的 )

唯一與真的夜店不一樣的是我有請婚宴場地佈置-->就是淺藍與白色之FB主題的背景設計
所以參與賓客來賓就不會搞不清楚自己到底是來到的夜店還是來參加婚宴的, 哈
(婚禮佈置我會在另外寫一篇文章介紹)

所以當天在下午四點完成了重要的迎娶儀式後, 詳細過程請連結文章"我是張太太--迎娶篇"
我們立馬到婚宴場裡小彩排後, 我們的"夜店"就開張營業了, 哈哈哈哈.
廢話不多說囉, 趕快讓我們來看照片吧

這是我美麗的小姑 (看看背景人手一杯酒精飲料, 加上W夜店風的裝潢, 仿佛就像是來夜店一樣ㄇㄟ )
還好當天有她沈穩的性格幫我處理了許多雜事, 實在太感謝她了


這是我的好命婆-二姑, 正在看我們準備給賓客看的大型"相識過程"看板 (我會另外發文介紹婚禮場地佈置篇)


看起來參與賓客對這特別的”夜店"橋段都感到快樂與滿足 (我看大家是真的喝開了吧)


看來大家都不放過這可以無限暢飲的機會, 真是人手一杯啊


我大學的好友---小公主, 剛加入了人妻的行列喔


從小就和我感情好的表哥們與表嫂


我家的尢已經跟小公主聊開了勒


這就是婚禮佈置根據我們的相識過程而幫我們訂製的背板, 可是剖受好評喔!
(詳細相識過程請點文章"我是張太太--相識奇遇記")


大概我兩個相識真的很奇遇吧, 大家都很好奇呢


連年輕人都對我們的夜店橋段讚不絕口呢 (如果沒有婚禮背景的佈置, 大概真的會讓人以為在哪個夜店勒)


這小可愛可是胖胖的帥帥小表哥噢


這好像看不出來是來參加婚禮吼


我老木看起來有點緊張, 再來, 是說他跟我小姑也穿得太像了吧~~


是不是, 是不是, 像極了上流社會名人社交圈勒 (自己在幻想中)


到底是誰說, 婚宴前新娘不能露臉的???!!!!
大家都喝開了, 這樣的場合怎麼可以少了我, 
於是........ 才不管那些有的沒有的禁忌, 
愛跑趴的新娘我不管三七二十一還很帥氣的抱著阿胖就“蹬蹬蹬"出場囉~~~
(謝謝新秘莞如幫我別上了雅緻有氣質的髮圈, 好好看噢!!)--->不過胖胖比我搶鏡吼


很多人在婚宴前看到新娘都大傻眼吧, 再外加抱著一個寶寶, 
因為我的新娘房在另一頭, 是必須穿過另一個廳也整在舉辦Open bar的長廊=穿過對場婚禮的賓客們, 
所以我有感受到很多對眼睛是跟著我轉的, 
應該就是被我大膽帥氣的行徑給嚇到吧, 哈哈哈

但, 我才不管他勒, 畢竟這種機會不會也不想有第二次, 不是嗎? 
而且這麼重要的場合怎能不跟大家"把酒言歡"呢 (我是不是又在亂用成語了啊?!)


我就是這樣抱著胖胖穿越對廳一大群不認識的賓客的


怎麼逗都不笑的胖胖與小表哥相見歡 
 

這張我酒喝多了, 失控了--->不是啦, 是我看到就像我乾兒子一樣的Ricky, 然後我就哭了. 


因為他從小二就跟我學鋼琴, 一直到我2011出國唸書然後結婚, 有兩年沒看到他了, 
他特地從高雄北上參加我的婚禮, 看到他已經像個大人一樣了, 心中真的真的很感動~



為了證明我沒有騙人, 看, 這就是Ricky小三的時候我帶他一起去墾丁跨年的照片!!
說我能不哭嗎?! 就像自己親生小孩長大一樣的感動啊~


聊翻了啦我~~~還好我真的有出來把酒言歡啊, 哇哈哈哈


我在高雄第一份工作認識的第一個外國摯友Janette Karn. (右邊就是我的新密宛如)


你看, 不管禁忌硬要出來跟大家玩翻的新娘我, 
就可以趁機跟無法參加我的婚宴但也很義氣跑來祝福我的瑜伽教室媽媽FIFI好好照個相


我好喜番這張喔, 象徵著三代傳承 ---->我們各自的母親生了我們, 然後我們生了胖胖.....



好啦, 上述就是我的婚宴前新娘我也玩翻天的雞尾酒會, 我可是一滴酒都沒沾到啦!! 
想跟大家分享的是, 結婚的眉角很多, 但我真的覺得信不信在你自己, 
如果一直都要聽別人說這樣那樣, 真的會煩死, 
所以我就一句話給大家: 做自己, 開心就好!!!  

接下來敬請期待最精彩的婚禮晚宴篇喔!!! 
(呼, 照片真的好多好多, 我會趕快整理出來跟大家分享的, 也請繼續多多支持我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胖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