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照片會說話, 一場婚禮好的婚禮紀錄與婚禮攝影是很重要的!!!!!!! 真的好美噢~~




因為我跟P爸一月底回到台灣才開始籌備所有婚禮的細節(除了飯店早已選定W Hotel外),
其中最讓我焦慮的就是婚禮紀錄與婚禮攝影的選擇, 
當然我也和大家一樣上網爬文找呀找, 
一邊顧寶寶一邊做這件事情真的是看得我眼花繚亂的--因為還要看他們的作品風格, 

在這列出幾個我比較喜歡且當時在我的口袋名單選擇內:

 (1) 白教堂: 風格清新自然, 是我心目中第一首選, 但太搶手了, 我這當時只剩一個半月的時間根本訂不到!! (部落格連結

 (2) Sean Studio (Sean Yen): 目前也是在台灣超紅的攝影師, 全省走透透, 攝影風格很溫馨細緻, 我到現在三不五時還會上他的Blog看別人的婚禮紀錄, 都可以從他的照片感受到"幸福", 但一樣是殘念, 因為檔期太滿了!!!! (部落格連結

 (3) 綠攝影像: 因為我同學找他們做自助婚紗, 超讚的, 很自然, 但也是檔期太滿!!  (部落格連結)

你們可能會說, 啥, 你才看三個婚攝, 
沒辦法, 我真的很趕, 
而且三個婚攝的作品就已經看的我超級無敵眼花繚亂了 
加上又要顧胖胖, 
三個真的是我的極限!!

那究竟我的婚禮紀錄/攝影花落誰家呢??!!!!!
我是請一個婚禮紀錄(平面拍照), 一個攝影 (平面攝影),
 
照過來照過來~~~~我請的婚禮紀錄就是--Edward Cheng (部落格連結
跟Edward的結緣是透過親戚也是給他拍, 
推薦給我, 
剛好我也看過作品,
當時一看, 就覺得---"丟系幾涙啦“(就是這個啦),
完全符合我要的清新自然不做作嘛!! 
立馬就與他聯絡--敲定檔期, 歐耶, 婚禮大事之一再度刪去了一項!!


Edward是現金滿搶手的一間攝影團隊的新銳攝影師之一----"+K"(Pluskvision 官網連結),
這公司我google了一下, 整體評價很好, 也是走自然風, 
接了許多大企業千金/少爺的超大型婚禮, 
常一出動就是六七個婚攝呢!! 
而我選擇直接找Edward洽談婚禮流程而非透過公司, 
是不想讓婚禮這樣的事情變得比較商業化, 價格也比較"親民", 噗~~~
他在婚禮前一個禮拜會和新人碰面瞭解婚禮流程已好規劃拍攝動線等等事宜, 相當的專業!!!

巧的是 Edward即將也是準新郎官呀, 
卻得日以繼夜地幫我們大家修片, 真是辛苦, 也謝謝他先整理編輯好我的婚禮照片精華" (點進去就看得到了),
都過了兩個月了看著這樣細膩的照片,
一幕幕的回憶又湧上心頭, 眼眶又溼了
 

像這張, Edward巧妙地捕捉到胖胖與表姐(我的小花童)在迎娶儀式前最自然真誠的互動, 很讚吼~~~



很期待更多的婚禮照片寄到美國來, 就等我收到照片光碟再來跟大家分享囉!!!


而我的婚禮攝影是--十方大哥(FB連結) 
他也是親戚介紹的, 所以我就一併包辦, 省得又要看上百部影片搞得我眼花花!!
當然我是有看過作品才決定的啦, 
十方大哥是自己接案子, 看到他這個人呢很親切, 
沒有許多現在新銳攝影師的"傲氣", 
當然也不會是天價!!!!
哈哈,偷偷再跟你們說我不知道為什麼他給我種"爸爸"的感覺,
所以在婚禮當天我一直都覺得很安心, 
都不需要在提醒十方大哥任何流程細節等, 
反而都是他在安定我的心情, 提醒我這提醒我那的!!
所以我超推薦他的喔!!!!
而且就算我回來美國, 十方大哥也從台灣把成品寄到美國來!! 揪甘心 

婚禮影片實在太長了, 所以就讓我跟你們分享我們的婚禮精華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3r6qufCvJ0&feature=youtu.be


希望你們可以感受到我們的幸福喔~~~
 

 
創作者介紹

胖胖麻的美國育兒人生

胖胖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