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在美國最好的朋友Roseline和Irene, 終於又再次相見歡囉!!




話說胖胖和這兩位住在邁阿密的好朋友的第一次碰面是在去年聖誕節的時候,
那時候胖胖排行老二,但卻是身材最大隻的!!

從左到右依序是: Roseline, Irene,PP
(從胖胖緊盯著棒棒糖的表情來看就可以瞭解為什麼他是最大隻的了!! )


也因為最大隻的PP噸位最'穩',所以當寶寶們坐不穩時一律往胖胖身上倒
(胖胖:啊哈, 我撐!)


這是當時發棒棒糖時胖胖偷拿姊姊的棒棒糖的證據!!


這位就是傳說中與胖胖相似度近99%的好捧友Roseline 
(可能是因為都是單眼皮又肉肉的, 噗~



所以這次回來因為胖胖太想他的好朋友們,
所以我們決定找個週末帶胖胖來去邁阿密找他的好朋友們
(噗    ~~明明是媽媽自己想去邁阿密渡假


這次南下(因為就像台北開到高雄的距離)主要有火鍋趴和brunch趴
(P爸:這群瘋狂的大人)
雖然我們大人朋友們見面很開心,
但還是被這三位寶貝們給逗的開懷大笑啦,
現在就讓我用照片來回憶一下吧!!
文章後半段可是要來推推推Miami的必拜訪之海灘餐廳Nikki Restaurant喔

首先是火鍋趴
當天約莫13個大人,四個小孩, 三個寶寶,
超懷念大家聚在一起的時光啦
也因為都有人幫我們一起看的小孩,
所以我們也吃得比較安心
這三個小孩湊在一起後,
也不知道是還記得上次在一起的感覺,
竟然也不怕生的就玩在一起了
 
很認真地和R研究玩具中


玩一玩, R突然抓胖胖的頭狂咬(雖然沒牙齒,看起來也挺恐怖的)
 

R換要找I玩,因為胖胖不理他了
 

請注意胖胖的表情,因為他準備要被一個叔叔給嚇哭了
(我就說三個寶寶湊在一起不害怕,他們反而害怕我們這些大人)


果不其然, 怕生的胖胖毫不給面子的大哭了!
不知道為什麼那天胖胖特別怕Irene爸爸,
只要他一靠近胖胖,他就是大哭
 

胖胖宏亮的哭聲讓大家覺得他真的是"用盡生命的力氣"在哭呢!!


(安撫十分鐘後~~~~)
終於願意也拍到三人大合照了


Irene:你不要怕我爸爸啦,他人很好
PP: 真的嗎? 可是他看起來好可怕喔, 嗚~~


小朋友果真忘得快,
剛剛的不開心又在這一片玩樂中消失了~


居然還差點上演全武行呢!!
(根據調查, Irene和胖胖的玩具最少, 所以來到幸福的R家就瘋狂地搶他的玩具玩@@)


 
結束了熱鬧的火鍋趴後,
所有人都累壞了, 
隔天沒有一個媽媽想做早餐的,
加上P爸大概是佛心來著, 
想說每次回Miami都是住朋友家被招待,
於是提議要請大家吃飯順便帶我們去一家很有名的海灘餐廳!!
(P爸在Miami住過很多年, 他說CSI Miami也在這家餐廳取景喔!!)

Nikki Beach Restaurant (*官網連結*)
Address: 1 Ocean Dr, Miami Beach, FL 33139
(如果你有計劃要去Miami的話一定一定要去)

Price:$50 USD
這間餐廳有名的就是他的Sunday Brunch,
因為就在海灘旁, 
所以你可以吃一吃, 
然後去海灘玩一玩再回來繼續吃!(每個人會有個手環以讓員工辨認)
所以理所當然地在這露天餐廳四周環繞的都是比基尼辣妹和辣嬤啦
(我會這樣說是因為連老人家也穿比基尼走來走去呢, 噗~)

 
其實店門口沒什麼華麗起眼的特色,映入眼簾的是這樣簡單的櫥窗
(忘了告訴大家, 附近實在太難停車了, ˋ但如果你要代客泊車一輛車可是要$20美金) 

 


室內自助區:
很受歡迎的Sushi bar
壽司可是都裝在那兩台巨無霸的船裡呢


 
再來就是P爸最愛的牛排吃到飽
其實不止牛排啦,是各種肉類吃到飽 (我是沒有吃啦, 因為太多肉讓我怕怕)
 



戶外自助區:
泰式炒麵(飯), 美式歐姆蛋, 法式可麗餅, 意大利麵等都是現做的噢
所以你可以看到這裡都要排比較久一點
(我們就坐在這個自助區的後方樹蔭下)
 

往沙灘的方向去有沙灘木椅區
但我們覺得太熱    ,所以決定做樹蔭下
但坐這裡好像真的挺有fu的


還有白色帳篷大床區
這都是可以躺可以坐著用餐的, 吼~~也太舒適了吧



沙灘沙發區
我知道看起來棒呆了, 但相信我, 熱到爆!!


但我還是要來當觀光客一下拍個照囉
(我背小孩在這裡出沒整個超不搭的@@)


還有還有,
躺椅區

這裡比較多剛從沙灘回來的比基尼女孩們休息的地方


這麼氣候宜人且美麗的地方,連胖胖都睡著了呢


想做戶外但又怕熱還有涼亭區可以選擇喔


這好像希臘皇宮裡的一角喔, 不過跟左邊的大樓風格還挺衝突的!!


友看到有兩個高挑的"ㄇㄟ"很像model站在那嗎?
沒錯,這就是店家請來的model來做宣傳的,
不過我是覺得吃個飯有兩個人不斷在那走來走去也挺怪異的!
而且重點是長得不漂亮啦~


吃飽第一輪後,
我們決定到沙灘去走走
可能因為天氣太好, 人多到數量大概是台灣春吶的n倍吧


藍天白雲沙灘海洋,
這不是渡假的標準配備嗎? 我真的好幸福呀



你瞧胖胖似乎也很享受海風吹的感覺呦


這是從沙灘要回餐廳的入口景色, 真的很讚吧


再用全景模式照一下我最喜歡的露天躺椅區
哇~~真的好像電影影集裡才會有的場景耶
不知道等會兒會不會來個Brad Pitt呢 


好啦
最後我要說的是,
其實比基尼女郎們都沒有這三個小鬼來的吸睛啦,
因為我們只是想放在大床內擺在一起照相,
沒想到因此造成小小的騷動, 
還引起路人圍觀拍照勒


我想三個亞洲寶寶外加三副太陽眼鏡, 
噗, 不吸睛也難


不受控制的三個寶貝


哎喲, 就是拍不到一張完整的啦


 
最後只好用一張三人都有戴墨鏡來作結尾囉, 
但是R你怎麼戴歪歪的, 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胖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