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老天讓我遇見了我的Mr. Right !!!! 我們的相識真的只能用‘奇遇’來解釋了
怎模說呢?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故事要從18年前說起,
當時P爸與我都就讀於台北縣私立光仁中學;
這是一所從幼稚園到高中一貫制的天主教學校
,
P爸是從國小便進入光仁音樂班就讀
而我呢則是國中才進入光仁音樂班
而好巧不巧的呢
P爸竟然在國中的時候不學音樂了而轉到普通班去
對,沒錯!我們就這樣"擦身而過"了 
(P爸曾經問我說他在學校出了名的頑皮搗蛋,常在司令台上罰站,我怎麼會不認識他,
 我就回答他當時你一定不夠帥,噗~~

後來P爸在國二時就被送去瑞士唸書,大學則在美國念書及工作直到現在!
那我們到底是怎麼認識的呢? 
答案揭曉: 我們的媒人就是 facebook 

由於我有許多國中同學都是從小學部直接升上國中部,
而他們就是P爸的小學同學,
然後在國外生活了18年後,
P爸想透過facebook搜尋她的小學同學們,
卻意外讓facebook建議他認識我,
因為
我們有太多太多共同朋友了啦
所以他就留facebook訊息給我,
我們因此就這樣在"擦身而過"的18年後(2011年5月)便在網路上認識了,

而根據P爸的說法是他以為我可能是他的小學同學,
只是相貌?或名字他忘記了,
(嘖嘖,我是覺得這是男生一貫的搭訕手法
 
Anyway,
也因為有許多共同朋友,加上他很愛聊天,
所以就算一個在美國一個在台灣,
我們也能東南西北的大聊特聊,
聊到都捨不得睡覺,好像要把錯過的18年回憶都拼湊起來,

我永遠不會忘記在2011年6月14日也就是P爸生日當天,
一如往常的我們還是在skype視訊聊天,
P爸竟然問我要不要當他女朋友
哈哈, 我們都還沒親眼見過本人喔,
不過當時我想說頂多大不了分手而已,他人也不在台灣,
有著衝衝個性的我,
就這樣答應當他女朋友,
後續就不用我再細述,
我們聊天內容就不再像一般朋友之間的內容了,哈

還好,
遠距離的生活沒有持續太久,
P爸便在2011年7月中回到台灣來看我,
當時因為我已經申請到美國辛辛那提音樂院全額獎學金,
即將在9月到美國念書,
所以再去美國前我便為我倆安排了兩次台灣小旅行,
順便藉由外出相處來更瞭解對方的個性及生活習性,

2011年7月--高雄台南之旅
我們是不是看起來不像終於剛見到面的情侶呢 



往台南小吃的路上前進~~


高雄愛河~~


2011年8月--花蓮中橫之旅
哎喲哎喲, 我們好恩愛喔


我們好像老夫妻喔(噗~~自己在那裡說)


真是可以再抱緊一點!! (挖~~我那時候好瘦噢! )





其實,
我跟P爸結婚前的旅行照片真的很少,
為什麼呢?!
因為,
(說到這自己都不好意思起來了)
因為我們在8月這趟花蓮中橫旅行完後回家的路上便決定攜手終生了!!
我們進展的速度快到旁人和家人傻眼 
但我們都不是小孩子了,
加上我九月初就要赴美攻讀博士,
所以我們真的是一刻都不想浪費,
於是,
返家後雙方家長約時間碰面,
P爸父母也到我家來提親,
我們兩家便決定在我出國的前兩天也就是2011年8月30日舉行訂婚典禮,
沒錯沒錯,
如果你一路讀下來有注意到我用粉紅色粗體的日期,
我們就是從認識到決定結婚不到半年的閃電夫妻啦!!(先說明我沒有懷孕喔, 噗~~)



呼,我終於寫完欠兩年的認識過程了
其實寫部落格的好處讓我常常可以回憶起過去美好的事物,
我會繼續一直寫下去的!!


也希望你們都可以跟我一樣順利且快速的找到屬於你們自己的Mr. Right喔,
而且找到後一定要快嫁喔!    噗~

最新即時消息請務必要鎖定胖麻的粉絲專頁, 趕快來按喔!! 

胖胖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胖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