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怎麼出現了一隻粉紅小恐龍呢!! 



話說胖胖在三個月大的時候,
當時我人還在美國,
媽媽我就開始搜尋台灣專門幫寶寶拍攝寫真的公司,
那時候我就預計在三月也就是胖胖六個月的時候帶她去拍

當然在經過我努力爬文後,
我決定把寶寶寫真交給 “貝比樂”(*官網*),
原因是因為有許多知名部落客的推薦和他網上許多的作品讓我覺得最自然不做作,
最後還有他的價格是最公道親民的.
所以雖然當時我人還在美國,

但是我立刻網路預約三月份的檔期進行拍攝!

他的包套方案有不同的選擇,
而我選擇的包套方案是:
--6*8水晶相本, 含20組精修照片
--附18吋放大照片一張, 不含框 (從20張精修照片裡選)
--寶寶封面CD, 附電子檔照片
--光碟收藏盒, 內含5*5照片一張
--含三個造型和一個親子造型 (我沒有拍親子照,因為我們的婚紗已經拍了)
--現場提供多套衣服和配件搭選, 當然家長也可以自己幫寶寶準備


**貼心提醒: 若有興趣的媽咪最好在前三月個就先預約,因為他們家的攝影太紅了,預約早已經都排到半年後了

終於就在拍完後的一個月我們就收到成品囉,
讓我們來瞧瞧囉!


首先,打開防塵套映入眼簾的就是胖胖穿著小恐龍裝當封面的水晶相本,
整個看起來就很精緻,不輸我們大人拍的婚紗照相本


打開相本的內頁範例,
摸起來很光滑很有質感



再來就是我選的18寸放大照
我有多加$800元附框, 實在是太可愛了啦




其實每組預約都有四個小時的拍照時間,
但如果其實當天狀況寶寶很配的話,
整個拍攝時間是可以在一個小時內搞定的,
另外,
你不需要擔心在拍照的過程中要逗寶寶笑的問題,
因為貝比樂是由三個姐妹組成的公司,
所以基本上他們都非常的會逗弄小孩,
拍攝當天媽媽只要確認好寶寶的精神狀況,
以及有沒有吃飽!

以胖胖為例,
當天因為拍攝時間是他愛睡覺的時間
所以在整個拍攝的過程中
有經過餵奶,哄睡覺, 
所以還是照了快四小時
除此之外
就算老板娘們極盡所能地逗弄他
他小妮子也愛笑不笑的
不過他們已經很厲害可以在胖胖耍酷的臉色中捕捉許多很棒的鏡頭
所以如果你問我我還是很推薦他們的!!

廢話不多說
就讓我們不免俗的來看些成品吧!

首先,
是露點照, 噗~不是啦, 是我們的第一套造型系列一:繽紛粉紅小恐龍尿布裝--每個寶寶都該來張裸照的呀
(帽子由貝比樂提供)


換個背景, 攝影師的巧手竟然抓到胖胖俏皮吐舌頭 



吼~~這恐龍帽真的好可愛喔!!


第一套造型系列二: 田園風肉肉草莓妹 

(帽子及配件由貝比樂提供)


這張胖胖的臉就不太笑了,但可愛指數還是破錶~~
,

 

第二套造型: 斑馬豹紋酷酷妹 
(帽子及配件由貝比樂提供) 

 
拍到這套時, 胖胖已經快沒笑容了, hold住中~~
 

第三套造型: 粉紅彭彭裙
(衣服及髮式是由我們自己準備的, 購於美國Chic Baby Rose)
 

除了場景有變化外,
近距離地捕捉寶寶最真的表情也是攝影師很厲害的地方
哎喲, 靠這麼近真想一口咬下去耶



 

第四套造型: 氣質出眾小禮服
(衣服及配件由我們自己準備, 購於美國Janie N Jack)

拍到這,胖胖已經真的沒有笑容了,
但我還是感謝拍攝團隊仍很有耐心的哄著胖胖
才能讓這過程是順利的,




所以在看完胖胖的露點寫真
媽媽們心動了嗎
如果你問我為什麼是六個月給胖胖拍而不是滿周歲才拍的問題的話
我可以回答你: 因為六個月的寶寶只會坐與趴
而我個人自己覺得寶寶在這兩種姿勢下拍出來的照片最可愛
等到他們滿周歲或許已經會走路了,就不一定會聽你使喚坐與趴
所以我覺得六個月拍攝寶寶寫真是最適合不過
當然,這還是要看個人啦,
不論如何,
我相信每個寶寶拍出來一定都很可愛喔

也希望你們會喜歡胖胖的寫真照喔!!

 

最新即時消息胖麻都會隨時更新在粉絲專頁上, 大家趕快來按喔!! 

 

胖胖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胖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