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胖第一次游泳初體驗, 是不是給她很吸睛呢!! 

 
由於Orlando在四月就已經正式進入夏天(我覺得啦)
因為這裡平均氣溫都是在攝氏28度以上
所以這麼炎熱的天氣怎麼可以不帶胖胖去游泳池呢 
加上我們居住的社區就有很棒的游泳池,
所以我二話不說立刻開始上網google一下寶寶游泳需要的東西與注意事項,
就讓我來整理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首先, 必須用品:
1. 泳裝:美國實在太多可愛的寶寶泳裝,我每一件都想給它帶回家! 
             但因為愛女心切的P爸又下令不可以穿比基尼, 噗~所以我們就買了件連身亮色系的泳裝
             在幫她搭配個小花太陽眼鏡, 哎喲, 真的好口愛喔!!

 
2. 泳圈: 我知道在台灣大家都買 Swim Trainer, 所以我本來也要跟著潮流買一個, 但無奈Amazon缺貨,
            更誇張的是連這裡的baby大賣場都沒有賣, 所以胖拔就幫胖胖選了個更豪華版的泳圈 
            還有遮陽篷, 整個就兼具遮陽的效果, 沒辦法, 這裡的太陽真的很毒辣呢!
            這遮陽篷如果你不用, 也可以拆掉, 如果想仰躺, 也可以往後扣, 整個設計得很周到呢!


3.防水尿布: 寶寶可不像我們大人, 所以要游泳前一定要幫他們換上防水尿布, 
                  我買的牌子是"好奇"的, 台灣也很容易購買的到, 但如果你覺得不常帶寶寶去游泳的話,
                  那就可以考慮購買有附防水尿墊的泳衣囉,
            
4.媽媽包
: 我忘了照照片給大家看, 不過我稍微說明一下
                因為我們社區就有游泳池,所以省去我帶大包小包的用品,如果以我為例的話,我帶了以下物品:

                ---防水尿布
                ---浴巾: 游完泳可以立刻把寶寶包住以防感冒
                ---替換衣物: 雖然就在社區裡,但我是寶寶一離開泳池我就在岸邊先幫她擦乾換衣服,避免吹風
                ---水及小點心: 因為大人游完泳完都會口渴,更何況是寶寶呢,所以我會先幫他準備水讓他一上岸就可以喝口水
                            點心的部分就看個人囉, 我通常都會帶, 但都沒給他吃, 噗~~
                ---相機: 啊這是一定要的啊, 因為一定要記錄寶寶下水的瞬間呢!
   **其他的如果是要去離家裡比較遠的游泳池,就在按照你所安排的時間行程再多加像是奶粉或是副食品等必需的用品喔!
   **另外,
防曬油其實可有可無, 因為寶寶游泳我都只讓他玩水頂多20分鐘我就離開了
     所以如果真的需要,就買一般寶寶專用的就可以,我是覺得不需要花大錢買有牌子的啦,但是這就看各人囉


下水注意事項: (讓我用照片來說明囉)

1. 帶著寶寶熟悉環境: 我家胖胖是那種會因為環景改變而比較緊張的寶寶, 所以下水前我有讓他跟著我坐在岸邊,
    我先用水輕輕拍拍他的胸膛,背後等,讓他習慣這個溫度, 在開始帶著他進入水裡,讓他的身體一點一點的泡進水裡,
    看PP的表情就知道她不高興,其實她才剛哭完呢 
   


還有點怕怕的一直看著水面


好像開始有點適應水溫了
  

2 穿戴游泳圈: 寶寶適應水溫後, 就可以把她放進游泳圈裡, 看她習不習慣, 有些寶寶會因為游泳圈的浮力而感到不安喔
   所以套進泳圈後可以先推著寶寶在小範圍的泳池內試試!
 
看得出來胖胖還有點緊張不安嗎?他的小手可是抓得緊緊的勒

  

 
 逐漸適應中~ 


胖拔接手, 胖胖看起來很疑惑的臉~ 
 



3,開始玩水囉
: 當寶寶熟悉水溫後, 恭喜媽媽囉, 你就可以帶著寶寶盡情地玩水囉!

這小妮子一適應水溫後一整個給我很放鬆,還躺下飄浮ㄋㄟ 


啥? 還可以把玩眼鏡!!! 


哇勒,你媽我游泳都沒你這麼"素系“(舒適)勒


看來胖胖已經不怕水囉, 噢噎~~ 

所以其實帶寶寶游泳好像也沒那麼困難吼,

只要大家有做到胖麻提醒的注意事項應該就沒有問題囉!!!


最後就來一張爸爸放手也沒在怕的照片作結尾巴囉~~

最新即時消息胖麻都會隨時更新在粉絲專頁上, 大家趕快來按喔!! 

胖胖麻

 

 

創作者介紹

胖胖麻的美國育兒人生

胖胖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