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結婚是一輩子的事情,
所以象徵一輩子的結婚三套禮服之挑選是很重要的!!!!




到底我的結婚禮服是那幾套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我的結婚禮服早在2011年已決定要Julia Wedding News,
詳情請看*我是張太太--婚紗選定之就是要Julia Wedding News*

雖然暌違了兩年,
Julia也不會另立名目要多收取費用,
反之,
還很有
耐心的為我安排與挑選禮服,
廢話不多說就讓我們來看我挑的禮服式哪些呢?!!

這次結婚禮服一共是一套白紗, 兩套晚禮服,
我的訴求是要有質感與氣質,
不需要華麗,
不需要馬甲,
但一定要長頭紗,
所以再經過大約40分鐘的挑選,
鏘鏘鏘鏘~~~
我的典雅白紗出爐囉!!




背後的蝴蝶結後來請婚紗公司拿掉,
我覺得太多東西了!!
裙襬的滾邊紗真的美美美~
至於頭紗我還在思考到底要長的還是短的呢


接下來當然要不免俗的來套紅色晚禮服,
其實我個人不愛大紅色,
但自從2011年訂婚的時候穿上Julia的紅色禮服,
整個就愛上了!
因為實在太愛這件紅色禮服了,
所以我的婚紗照也是選這件喔


其實我連婚宴當天也想穿訂婚的那套紅禮服,
無奈已經被訂走,
加上產後我身材還沒完全恢復,
所以後來再婚秘的推薦下選了這套蝴蝶結紅色禮服
因為巧妙的是腰部抓縐的設計可以遮住我的小肚肚喔,
我個人真的很喜歡緞面且俐落的禮服,
剪裁簡單大方又有質感,
另外, 平口的設計可以顯瘦!!!




最後是我個人除了白紗外最愛的一套禮服-粉紅香檳背簍空晚禮服
整個是不是給她很典雅


手工編織綁脖子緞帶可以襯托出鎖骨的性感,
從這照片就可以看見整件禮服上面的水鑽bling bling,
增加了禮服的華麗且婉約的氣質 (噗~自己說  )


哈哈, 重頭戲來了~~
這性感的挖背是不是給她很吸睛!
加上那兩條蝴蝶結整個就是讓這件禮服美到了最高點呢!!
不會讓人只覺得在露背,
而是露得有氣質呢!!



至於這兩套晚禮服,
我在婚宴當天是如何作安排的呢?
噗~~
就請你繼續鎖定我的部落格囉!!
希望我選的這三套禮服你也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胖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