鏘鏘鏘鏘!! 我們的婚宴補請場地終於敲定了,
就是"下港有名聲, 上港有出名" 的 W HOTEL啦!!




其實,
W HOTEL早就是新娘我心中的NO.1選擇,
但不想一開始就嚇到P爸,
所已在去年回美國前為了要敲定補請場地,
我就提議去幾個大家比較推薦的 "麗庭莊園" "維多利亞" "晶晏會館" 等看看場地,
我想說既然是補請就不需要搞得很隆重和重排場,

但!!!!
(這時候要感謝懶惰的P爸  )
怎麼說呢,
因為其實他一聽到要跑很多地方去看場地,
他光聽就懶了,
加上我們覺得是"補請",
所以長輩覺得不需要再有迎娶流程,
他覺得對我已經很虧欠了, (因為P媽還在幻想有六台大禮車來迎娶我  )
所以P爸竟然自己提出來說: "我們去W HOTEL看看吧"!
我聽到時真的超興奮, 只差沒在客廳衝來衝去的啦!!

喔, 忘了說很重要的一點,
因為W HOTEL就在我們家對面而已啦,
所以P爸應該是覺得他"走路"來接我去結婚 (咦, 這畫面有點逗趣~噗!  )
這也是後來我們選它的主因,
因為實在太方便了!!
簡直就是"錢多(因為貴鬆鬆), 事少(因為補請所以沒有要用得很華麗), 離家近"!!!

所以二話不說我立刻跟飯店聯絡,
在約定的時間去了趟W HOTEL

飯店的大廳一改以往其他飯店採用明亮的設計,
取而代之的是極具夜店風格的裝潢!


表明來意後,
因為我們是補請,
加上雙方家長都是比較低調的長輩,
所以這次補請以雙方親戚為主,
不收禮,
因而我們選擇的是八樓的綺麗廳,
最多容納12桌人數,


再跟飯店小姐確認後,
陸續的流程就是email的往返,
細節到我都快要發瘋了,
例如桌布擺設就有四種:










(在八樓綺麗廳的圖中)
W HOTEL結婚方案真的很吸引人,  
但其中最吸引我的就是: 迎賓酒會(酒精和飲料甜點無限暢飲外加DJ現場播放音樂),

超吸睛的W專屬送客小禮--巨無霸棒棒糖或薄荷糖
(到底我會選什麼呢? 哈, 先賣個關子)


還有最令我期待的贈送非凡套房一晚

婚宴完還可以跟朋友在這裡來個Party,
一整個就很嗨!!


這浴室已經讓我想立刻住進去給他好好的泡澡了呢!!


但, 婚宴最後到底是如何呈現的呢?
雖然飯店本身的質感已經超棒的了,
但是我還是找了花店來坐婚禮布置,
到時候我再來好好介紹囉!!

想知道婚禮當天的狀況到底如何呢?
就要麻煩大家有耐心的繼續follow和支持我的部落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胖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