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騰騰的喜帖出爐了, 是不是整個就給他簡單大方明瞭ㄌㄟ!!~




在美國時, 我早已經上網搜尋各式各樣的喜帖,
其中, 讓我最滿意的就是 喜帖創意家Poppy(官網連結)
不僅是因為有許多藝人欽點她們家的喜帖,
加上她們的喜貼真的是獨一無二的啦!
不過當時, 它的官網看得我霧煞煞  
因為其實他的官網作品呈現很少,
描述的又很籠統,
所以我決定回台灣時一定要殺去店面看個清楚!

由於回到台灣又遇到過年,
我們的補請訂在三月底,
就這樣一拖二拖的終於在二月中過年後趕緊預約拜訪了Poppy



他沒有華麗氣派的外表,
但卻有種溫馨的感覺,
一進門, 琳瑯滿目的喜帖看得我眼花撩亂的,
我不誇張喔,
裡面擺設喜帖的作品至少有近千張,
我就問老闆說阿妳們的網路怎麼零零落落的,
老闆滿腹委屈的說, 其實阿,
實在太多人抄襲她們的喜帖,
並且用一半的價格賣給新人,
他只好不在網路上貼出自己的作品,
吼~~~怎麼有這麼多自己不認真還愛盜用人家辛苦創意的作品呢!! 壞壞壞!!
老闆還開玩笑說,
哪天, 如果他想休息了,
他可以一個一個來告這些侵權的業者,
搞不好還可以賺大錢呢, (噗, 這老闆也太可愛了~)

還好我有經過老闆的同意,
才貼出她們的照片,
不過當然也沒辦法照全部啦,
所以我選了些我喜歡的給大家參考,
我們r就來看看她們的作品吧!

這只是其中一個櫃子的喜帖喔


這兩個櫃子可是經過店家同意我才可以照的
我超愛這個櫃子裡的喜帖,
很有菜單的感覺, ㄚ噗~~


妳看妳看, 是不是有種要打開點菜的FU~~
不過, 其實也像音樂會節目單啦, (這樣說比較有氣質, 不然等一下被店家揍 )
而且是我愛的桃紅色!!


喔, 還有這個是女生都會融化的Tiffany Blue啦!
整個有深得我心! 這都是一系列的喔,
而且都是有人的喜帖用過,
她們才會擺出來喔!!
要是我收到這個喜帖我真的會表框吧我想~~


下面這幾款都是雷射刀工喜帖,
尤其是右邊新娘婚紗那組(我本來選白底紅內),
是不是一整個看起來就超級超級無敵有質感的!!
但因為我們實在太趕了,
這雷射刀工不含校稿, 光印製就要兩個禮拜的時間,
這樣我們根本來不及,
所以只好含淚跟她說再見!! 嗚嗚~~
我只能說"下次"要早一點!!
 (喂~~開玩笑啦, 那趕有下次啦, 嘖嘖嘖!!  )
我是說準備要計畫結婚的人動作要快優~~


當然同樣的喜帖也提供不同的花色讓大家做選擇,


右邊我選的喜帖之黑色酷酷版,
其實我覺得超好看,
但礙於老人家喜歡明亮喜氣,
所以我就選了白底內紅的囉!!


這個粉紅款也是深得我心,
但就是時間來不及,


現再看看我的喜帖吧
裡面內容是紅色, 因為長輩覺得喜氣!
有人問我為何不放照片,
因為PP爸很低調,
不喜歡有照片或傳統什麼長男長女等等之類的稱謂,
所以我們真的是一切簡單明瞭!!


除此之外還會送上超美的信封貼紙,
讓整個喜帖更有質感了!!


Poppy會幫你在信封上印上你家的住址及聯絡資訊,
很方便!!
右下角有我幫P爸的英文名字!



以上就是我選的喜帖,
希望可以提供正在準備或即將準備找喜帖的新人一個選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胖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