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什麼228嘛,根本只是跟大家一起出來溜溜走的好天氣啦



今天一起床, 天氣實在太好了,
加上小姑她今天不上班,
所以公婆就說大家一起出去走走吧!!

但, 吼~~~街上根本就都是人頭嘛, 下屬人了
實在也是不知道要去哪裡的我們,
為了離家近, 還是選擇了家附近的商圈,
就這樣又來到了"新光三越" (噗~我就說PP是新光三越VIP嘛 )

因為人實在太多了...
所以就選擇人比較少的A9 餐廳-新葡苑
(我公婆喜歡乾乾淨淨空間寬敞的餐廳, 的確也很舒服, 但我覺得東西普普)



飽餐一頓後, 就是要來走一走, 順便哄PP睡覺!
原來A8三樓有個中庭, 都沒什麼人,
還滿漂亮的呢!

 

還可以看到漂亮的101呢!!


看, PP笑得多開心


再來, 市府附近的松壽廣場也很推薦給媽媽們想帶小孩走走又不想花錢的話!!
這裡可是可以好好的消耗小孩體力的地方呢
 

PP可是在我們這樣陪他走呀走, 阿就睡著了呢!
是不是超級適合溜小孩呢!

後來因為公婆下午總要喝上一杯,
加上各大百貨公司下午茶已爆滿,
所以我們就轉站"新舞臺"!
這個地方我超級推薦喔,
我們來的地方是新舞臺一樓的"靜思書軒"

 

一進門, 文意的氣息立即撲鼻而來, 寬敞的空間立刻吸引了我的目光,
有別於百貨公司的人擠人, 這裡可是安安靜靜且一定會有位置的喔!
一進去, 左邊是坐下來聊天看書的區域, 右邊則是她們的書房,
裡面有很多適合1-5歲小朋友閱讀的繪本, (我竟然忘記幫大家照相 )
要不是PP太小, 不然我還真想買些回家,
每本都滿具教育意義且很勵志呢!!

最後, 因為今天樓上剛好是親子劇場,
所以有些媽媽在這裡喝茶,
PP可是交到了新朋友呢~
PP: 媽媽, 她不是姐姐嗎? 為什麼我比她大隻? (噗~PP整個胖嘟嘟  )


最後就以一張PP新朋友的 "抓奶龍爪手" (誤~~~呵呵) 為今天畫上完美的句點囉!

 

最新即時消息胖麻都會隨時更新在粉絲專頁上, 大家趕快來按喔!! 

胖胖麻

創作者介紹

胖胖麻的美國育兒人生

胖胖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