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335  

胖胖在最親愛的POCOYO蛋糕陪伴下, 度過歡樂的週歲生日~

 

胖胖周歲生日在經過大家飽足一頓後--詳情請見*胖胖一歲生日趴--Part I*

緊接著就是精彩的切蛋糕囉, 

當然在這麼重要的場合, 蛋糕也不能馬呼隨便買一個,

因為胖胖實在太愛Pocoyo了, 既然生日趴替主題都用Pocoyo了,

那蛋糕部分, 媽媽我想破頭+早晚三炷香拜託"股溝"大神 (哈哈哈, 我自己都笑出來了, google應該會告我吧=.=)

終於被我找到在Orlando有店家接客制化蛋糕-->Artfully Sweet (官網連結

我只要把我想要的蛋糕樣是照片給他們,

他們就會做出一模一樣的 (這部分我之後會發文介紹生日趴相關廠商資訊)

不過因為實在太多人詢問我蛋糕在哪裡做的,

所以有興趣的媽媽可以先點他們的網頁逛逛, 或是FB 粉絲專頁

都可以看到超多很可愛的蛋糕, 每一個我都想訂呢 (啊現在是一年要過10次生日就對了啦吼)

噗..那趕快讓我們來看看照片吧

餐廳幫我們把蛋糕從冰箱拿出來, 真的很可愛吼, 都捨不得破壞它啦

(Alexis是胖胖的英文名字)

IMG_1949  

 

店家還幫我們關燈營造氣氛呢

DSCN1332

 

大家唱生日快樂歌, 媽媽我負責拿蛋糕 

DSCN1333

 

P爸負責抱住躁動的胖胖 

DSCN1334

 

Pocoyo蛋糕+布條+桌布+氣球--->整個好歡樂噢

DSCN1341

 

胖胖許願中: 祝各位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們身體健康, 事事順心, (噗, 很官腔吼) 

DSCN1343

 

許願完, 吹完蠟燭, 就讓爸爸媽媽陪你一起切蛋糕囉 

DSCN1348

 

我訂了最安全的口味---香草+水果, 還特別交代店家要"少糖少糖", 因為美國人做的蛋糕都非. 常. 甜!!!!!! 

看來大家應該都覺得很好吃, 蛋糕都快見底了

 

IMG_1964

 

上面這一層有Pocoyo卡通主角們就被媽媽我帶回家紀念了, 其實也都可以吃喔, 就是用糖做的而已

IMG_1963

 

再吃完蛋糕後, 緊接著就是緊鑼密鼓地抓週活動囉 (這時候的胖胖其實已經非常"妹送"了, 可能有點想睡覺了吧, 所以臉都很臭)

DSCN1355

 

抓週的物品我準備了12項: (除了有些比較是傳統習俗要有的物品, 我還結合了自己的專長-鋼琴, 和P爸的專長-股票專書, 哈哈, 好玩ㄇㄟ)

書: 文化界是個研究學問的讀書人
筆墨: 藝術界能成為書畫家
印章: 能成為政府官員能掌權
算盤: 商人在商界發展
錢幣: 將來會很有錢 雞腿 有吃的福氣將來不愁吃穿
鋼琴鍵盤: 音樂家
蔥: 生性聰明
蒜: 善於精算
芹菜: 生性勤勞
尺: 建築師
滑鼠: 電腦工程師
聽筒: 將來會當醫生

我們的抓週方式就是胖胖抓到手裡有超過10秒的前三樣物品, 抓週活動有很多方式, 其實不一定要完全嚴格遵守古老儀式, 對我來說大家玩得開心就好, 又不失儀式的趣味性!

現在就來看看胖胖的抓週活動吧

胖胖其實第一樣抓到的是--->滑鼠 (但不知道為什麼沒有人照到這張, 當時大家都太嗨了吧=.=)

再抓到二樣之前媽媽我不斷的拿著"美金"在她面前晃晃晃, 希望他可以選擇錢, 以後當個有錢人, 哈哈, 結果美金顏色沒有象台幣這麼花俏, 所以一點都無法吸引到胖胖的目光 

DSCN1363

 

所以胖胖第二樣抓週物品就是--->古老的算盤, 哈哈哈, 這下Aunty Catherine應該會很開心胖胖以後會跟她一樣是個很棒的會計師!

DSCN1366

 

最後第三樣他本來要抓我精心為她準備的"股票專書", 希望他可以跟爸爸一樣, 但..........

DSCN1368

 

胖胖竟然同時拿起了我不希望他拿的毛筆與量尺, 到底他最後會選擇哪一樣呢.. (好啦, 媽媽我虛榮ㄇㄟ...就覺得當作家太辛苦了><)

DSCN1369

 

鐺鐺~~毛筆啦 (嗚嗚, 媽媽我其實在旁邊不斷阻止他, 結果這處女座小胖胖很堅持的還是握著毛筆不放)

DSCN1361

 

還一直拿著在我面前揮來揮去....好啦好啦, 希望你是下一個J.K. Rowling啦 (哈利波特的作者)

DSCN1362

 

抓週的物品因為比較多, 最後連威威小哥哥也加入了抓抓抓的行列

DSCN1364

 

所以總結一下胖胖抓到的三樣物品:

滑鼠--->工程師

算盤--->會計師

毛筆--->作家

不管未來胖胖如何, 希望他平安健康最重要囉, 呵呵

 

那接下來就是大家最期待的"拆禮物"啦

IMG_1937

 

為了讓大家都有參與感, 所以在美國都現場拆禮物, 並與送禮人一起合照, 現在就來看看胖胖收到哪些禮物呢?!

*粉紅愛心小皮包--裡面有零錢包/補粉包/電話/鑰匙 (好花俏啊, 哈哈哈)

IMG_2043IMG_2044

 

*下午茶組--茶壺/茶杯/小點心 (這我打算等胖胖有小廚房的時候拿出來給他玩)

IMG_2045

 

*音樂長頸鹿布偶--長頸鹿的頭會跟著音樂轉喔, 這現在可是胖胖的新寵兒

IMG_2046IMG_2047

 

*有聲故事書--只要把這個白色遙控機器放在書上, 就會自動說故事或學動物的叫聲給寶寶聽 

IMG_2049  

 

*馬鈴薯先生--這個我超愛的, 因為我都一直跟P爸說他長得超像Mr. Potato的 (哈哈, 我好壞)

IMG_2050

 

*Pocoyo汽車音樂軌道組--齁齁齁, 這組超high的, 根本就抓住胖胖的心, 但怕胖胖把軌道給吞下去, 所以目前我只有給他玩小汽車而已

IMG_2051IMG_2052

 

*雙面小畫板--我可以想像胖胖再大一點一定會很興奮看到這禮物, 所以媽媽我先把它收好

IMG_2053IMG_2054

 

*立體故事書--這本我很推薦噢, 每頁都有小機關可以讓寶寶動手學習噢 

IMG_2055IMG_2056  

*音樂小電腦組--有25首歌/25個句子讓寶寶可以幫助寶寶增進詞彙

IMG_2057IMG_2058

 

*美麗衣裳們

IMG_2059IMG_2060IMG_2061IMG_2062  

 

*灰姑娘粉紅鞋
IMG_2063

 

 

*實用禮物卡

IMG_2065  

 

這是生日當天趴替結束後和部分禮物一起照相

IMG_2018  

 

最後就是大合照囉, 謝謝前來參加胖胖趴替的大家, 我們實在太愛你們了啦

Will's Family--謝謝帥氣的Will, 美麗的Nicole和超可愛的Emma

IMG_1979

 

 

Jon's Family--謝謝幫助我很多的Leila, 很照顧胖胖的威威哥哥和爸爸Jon

IMG_1981

 

 

Kirk's Family--謝謝特地從邁阿密感來的Kirk, Ihua和Irene小姊姊

IMG_1983

 

 

Chun's Family--謝謝超好笑的Amy和Chun

IMG_1984

 

 

Terry's Family--謝謝很幫助我們的Terry, Edith和小弟弟Zane, 阿姨會想你的啦

IMG_1976

 

 

Josh's Family--我們未來親家(哈哈, 自己說)Josh, Stacy和我女婿Ford啦

IMG_1975   

 

還有許多在邁阿密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就算不客前來, 卻也打電話祝福與寄禮物給胖胖, 胖胖實在太幸福, 在美國還有你們這群叔叔阿姨哥哥姊姊這樣疼愛她啦!!

 

打到這裡, 我也快昏倒了, 好多喔, 而且發現我們竟然沒有來個超級大合照, 哇勒, 

但一邊跟大家分享, 也一邊讓我想到當天的盛況, 這都會是美好的回憶呢, 

我知道胖胖現在不會記得, 但未來看到照片, 他會很開心原來他曾經有這麼棒的一個生日趴

在文章結束前, 可能會有人好奇: 那爸爸媽媽送胖胖什麼?!

哈, 本來想送小廚房, 但考量他還太小, 想說還是送他現在會喜歡玩的, 

所以答案就是----鍵盤組+打擊組

IMG_1572

IMG_1607

 

 

 

我很開心買這兩樣禮物給他, 因為我發現她每天都一定會起來玩, 所以真的很值得!!

IMG_1616IMG_1625  

 

耶, 我終於分享完胖胖的一歲生日趴了, 接下來請繼續支持我的部落格,

我將會分享如何有效快速籌辦一個生日趴替+相關生日用品廠商資訊喔!!

賀, 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我要來去睡了, 姑耐!

 

~~延伸閱讀~~

*[週歲]生日趴籌備規劃及趴替必備行頭總整理*

*胖胖一歲生日趴--Part I*

 

想掌握胖麻一家最新即時消息就不要錯過胖麻的粉絲專頁喔, 胖麻會隨時更新動態, 所以趕快來按喔!! 

胖胖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創作者介紹

胖胖麻的美國育兒人生

胖胖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