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350  

我的寶貝胖胖, 生日快樂~ 

 

 

沒想到, 我也會想用到"時光飛逝"這麼老梗的詞了,

因為時間真的是"咻"~一下就過了一年,

一轉眼, 我的胖胖已經從還包在剛出生的醫院包巾中的小不點變成了穿著誇張澎澎裙滿場跑的胖胖了

Nov 28 2012 089             IMG_1941  

 

這真的是只有"時光飛逝"可以形容我的心情啊!!!

這次生日因為人在美國, 本來想說就一家三口自己低調慶祝就好(因為當時我們還沒認識什麼人)

但人生就是這麼的有趣, 就在我們決定搬家到亞特蘭大後,

竟然我就開始認識了許多好朋友媽媽幫們 (這真的是上天再跟我開玩笑><)

因為在異鄉可以認識一群好棒的媽媽們和姐妹掏真的是很難得,

結果我竟然要搬家了, 唉, 不感傷了, 今天的重點可是要分享胖胖的生日趴呢!!

所以因為突然間認識了很多好朋友, 所以我們就決定一起幫胖胖慶祝一歲生日!!

 

在美國小朋友的生日是件大事! 每對父母都會很盛重的規劃籌備+大肆慶祝--->就是開趴啦

通常趴替是這樣的:

*爸媽會寄趴替邀請函邀請大家在寶寶生日當天來到家中一起慶祝--->但因為我們邀請的人不多, 要我一次準備這麼多食物我可能無法, 也不知道大家喜歡吃的是什麼, 所以就決定選間中式自助餐餐廳讓大家可以吃到飽, 也不怕踩到大家食物的地雷

*生日趴替佈置都非常的澎湃-->在我參加了幾次美國朋友小孩的生日趴後, 我發現他們非常重視佈置, 而且趴替都會有"主題", 這更是讓我想破頭了兩個月才幫胖胖找到適合他的主題

*大家相見歡後將禮物集中放在同一區, 賓客先行用餐-->我們有發落這個部分

*之後再切蛋糕-拆禮物-照相-->但因為我不想讓胖胖錯過有趣的抓週活動, 所以我自行加入的這部分

 

所以, 在美國歡樂文化+台灣傳統特色的結合下=胖胖中西合璧一歲生日趴

當天的流程是這樣的:

Aug. 31st. 2013, 11:30 am @KoyWan Hibachi Buffet

11:30-12:30 賓客相見歡+用餐

12:30-13:00 切蛋糕

13:00-13:30 抓週

13:30-14:00 拆禮物

14:00-14:30 拍照時間+散會

廢話不多說, 就讓我用照片來還原當天的趴替實況吧!!

當天因為我還得先到會場佈置+替氣球充氣+等訂作蛋糕送達, 所以我10:30就到餐廳去忙了

(ps. 壽星相關穿著/會場佈置/客制化蛋糕等生日相關資訊我會另外發文介紹)

這是我在忙的時候胖胖自己晃來晃去的照片

DSCN1324

威威小哥哥今天穿的好帥噢

DSCN1323

看得出來生日趴的主題是胖胖最愛的POCOYO

DSCN1316

胖胖一歲生日布條, 還甫照片ㄌㄟ--當然也是POCOYO主題

IMG_1986

POCOYO人像氣球

IMG_1901

再看一次還是好可愛喔

IMG_1911

POCOYO主桌桌布

IMG_1900

送客小禮+放禮物桌+相本桌 --->對, 你沒看錯, 連送客小禮盒我也去搞個POCOYO來, 哈哈, 太佩服我自己了(美國的生日趴很像結婚時都要送賓客小禮, 有夠搞剛=.=)

IMG_1896

近距離看送客小禮

IMG_1873

送客小禮內容物: baby food, 些許零嘴, Pocoyo 貼紙, 數字卡, 胖胖的謝卡 (噗, 講得好像胖胖結婚完後的謝卡喔, 呵呵)

IMG_1876

壽星帽--趴替當天每個小朋友都會帶的, 但為了讓壽星跟其他小朋友做區隔, 我在胖胖的帽子上面夾了他的髮飾

IMG_1886  

鏘鏘鏘鏘, 連POCOYO蛋糕都出現了, 哇哈哈哈 (你們是不是也很佩服我勒, 噗, 自己說不害羞

這是客制化的蛋糕, 我找的店家按照我給的照片幫我做出一模一樣的蛋糕, 很厲害吼, 因為蛋糕11點就到了, 所以餐廳先幫我冰起來

IMG_1946  

我正在試著幫胖胖帶壽星帽, 但下一秒就被他拔掉了>< (壽星帽上面的話其實是胖胖的髮飾, 哈哈, 真佩服我自己)

IMG_1894  

謝謝Edith阿姨提早來幫我看胖胖, 我才能專心佈置

IMG_1892

 一切就緒就等賓客到達囉

DSCN1319  

自助餐開始

IMG_1912

媽媽們開始先餵飽寶寶們, 這樣才可以讓趴替順利進行, 真是辛苦了媽媽們啊

IMG_1913

胖胖在邁阿密的好朋友-Irene小姊姊, 是個大眼美女喔, 超”萌“的啦

IMG_1916

再看看我家的胖胖, 也是盟啦, 但是"盟"主的"盟" =.= 

同樣的, 媽媽我也得先搞定這位小盟主的胃阿

IMG_1919

寶寶們吃完後, 開始到處亂竄, 瞧這小兩口, Ford(福特先生)可是胖胖的小男友呢

IMG_1921   

小兩口正在彈“琴"說愛呢

IMG_1920

小盟主好像有點不爽了

IMG_1898

開始玩別人推車上的玩具

IMG_1932

IMG_1933

喔, 我真的是愛死這澎澎裙了, 好可愛的背影喔

IMG_1938

胖胖全身的行頭都來自美國童裝品牌Chic Baby Rose, 相信對在台灣的媽媽們應該不陌生, 我之前也有幫大家團購過呢

IMG_1941

IMG_1944

看來大家都吃得很盡興, 讓我覺得真是選對的餐廳, 自助餐, 想吃什麼就自己去拿, 一點都不怕會有人吃到不喜歡吃的

IMG_1936

接下來就要準備切蛋糕囉!!

IMG_1955  

究竟胖胖生日趴Part 2之切蛋糕+抓週+拆禮物會是個怎麼樣的混亂場面呢?

 

~~延伸閱讀~~

*[週歲]生日趴籌備規劃及趴替必備行頭總整理*

*[週歲]胖胖一歲生日趴--Part II*

 

想掌握胖麻一家最新即時消息就不要錯過胖麻的粉絲專頁喔, 胖麻會隨時更新動態, 所以趕快來按喔!! 

胖胖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 ,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胖胖麻的美國育兒人生

胖胖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